考試到了這個地步,
已經有四科淪陷了啦。。。。。
還是以凄慘的氣氛度過的。
還有四科,
希望自己可以挨得過吧。。。
呼哉哀哉!
今天去看了别人的部落格。。。。
那个人也是好久没有更新了。。。。。
突然的瞄过他的简介(一直都没去注意过),
整个人就石化了。。。。。
自认有当歌手的天分,
又自称帅哥,
外加英俊潇洒。。。。。。@#&¥×%!
(下删约百两个字,摘自某某人的自恋简介)
果然,
自恋的人还是不能从外表判定的。
俗语说,
人不可貌相啊!
目前还在打破头中,
想着为什么会认识他,(还是别的学校的,郁闷。)
更别提为什么会当他是朋友。。。。。
自恋第一的奖项应该颁给他吧。。。。
Friday, October 9, 2009
Tuesday, August 18, 2009
乱。。。
(16/08/09)
失望。。。
写不到任何东西。
写什么都像垃圾。
做什么都很乱。
有好多东西,
包括比赛,
果然还是不能自己控制的。。。
今天也是第三次去中华独中。
想要努力去比赛,
脑袋真的好像生锈了。。。
不知道是自己差,
还是考卷难呢?
失望。。。
写不到任何东西。
写什么都像垃圾。
做什么都很乱。
有好多东西,
包括比赛,
果然还是不能自己控制的。。。
今天也是第三次去中华独中。
想要努力去比赛,
脑袋真的好像生锈了。。。
不知道是自己差,
还是考卷难呢?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Sunday, July 5, 2009
垃圾seminar
说一说那天的讲桌会。。。
真的,
挺废的。
一直叫我们站起来,
喊“i'm a top student"!~。~
汗。
就好象huiann讲的,
什么都浪费了。。。
老实说,
我们班肯定被洗脑了。。。
第二天一直“有人”在班上喊“i'm a top student!"
=.="
真的,
挺废的。
一直叫我们站起来,
喊“i'm a top student"!~。~
汗。
就好象huiann讲的,
什么都浪费了。。。
老实说,
我们班肯定被洗脑了。。。
第二天一直“有人”在班上喊“i'm a top student!"
=.="
Friday, June 26, 2009
闷?
(26/06/09)
又是超闷的上课天。
郁闷。
明天肯定的,
又来个超闷的上课天。
好久没有更新了哦。。。
日子过得
闷+闷+闷
真的是闷上加闷。
除了放学过后,
有个面试。
超紧张地说。
没办法,
可不能显得太紧张。
进去之后,
觉得
为什么酱冷?
错觉吗?
当他们问到,
“你觉得自己可不可以胜任?”(大概大概啦——)
无言。
这种情况,
怎么说来着?
幸好,没有更多尖锐的问题,
可不然头脑要转到报废了。
昨天老师说,
之前两场作文比赛的
成绩快要出炉了。(终于等到了!)
好期待的说。
不过
不是很期望
自己可以拿到什么。
当然,
是全国的比赛叻。。。
又是超闷的上课天。
郁闷。
明天肯定的,
又来个超闷的上课天。
好久没有更新了哦。。。
日子过得
闷+闷+闷
真的是闷上加闷。
除了放学过后,
有个面试。
超紧张地说。
没办法,
可不能显得太紧张。
进去之后,
觉得
为什么酱冷?
错觉吗?
当他们问到,
“你觉得自己可不可以胜任?”(大概大概啦——)
无言。
这种情况,
怎么说来着?
幸好,没有更多尖锐的问题,
可不然头脑要转到报废了。
昨天老师说,
之前两场作文比赛的
成绩快要出炉了。(终于等到了!)
好期待的说。
不过
不是很期望
自己可以拿到什么。
当然,
是全国的比赛叻。。。
Tuesday, June 2, 2009
不知道
(02/06/09)
今天,明白了一个道理。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
今天,明白了一个事实。
要勤劳很难,要懒惰更难。
————
不明白,
为什么我说
想当业余作家,
然后大家就好像
当作笑话看待?
是平时的我,
都是在开玩笑的吗?
————
不知道
好久,
没有好好与朋友说话了。
不知道,
我们还是朋友吗?
请谅解,
我知道,
自己没有平易近人的气质,
也没有幽默风趣的谈吐。
我只是,
找不到,
与你们的共同话题。
谈八卦吗?
对不起,
没有兴趣。
谈足球吗?
对不起,
我不知道。
谈游戏吗?
对不起,
我不会。
所以,
平时一见到朋友,
打个招呼,
问问情况,
就没了。
好诧异的气氛。
所以,
宁愿没有碰面。
在课外活动时,
也开始与
没话说的人
保持疏远。
久而久之,
也发现到,
自己开始与整个世界疏远了。
在班上,
看着朋友说笑,
永远轮不到自己。
好像一个脱壳的灵魂,
他们看不见。
课外活动,
看着他们说笑,
自己着被忽略。
是自己想太多,
还是现在才领悟呢?
当然,
我不知道。
今天,明白了一个道理。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
今天,明白了一个事实。
要勤劳很难,要懒惰更难。
————
不明白,
为什么我说
想当业余作家,
然后大家就好像
当作笑话看待?
是平时的我,
都是在开玩笑的吗?
————
不知道
好久,
没有好好与朋友说话了。
不知道,
我们还是朋友吗?
请谅解,
我知道,
自己没有平易近人的气质,
也没有幽默风趣的谈吐。
我只是,
找不到,
与你们的共同话题。
谈八卦吗?
对不起,
没有兴趣。
谈足球吗?
对不起,
我不知道。
谈游戏吗?
对不起,
我不会。
所以,
平时一见到朋友,
打个招呼,
问问情况,
就没了。
好诧异的气氛。
所以,
宁愿没有碰面。
在课外活动时,
也开始与
没话说的人
保持疏远。
久而久之,
也发现到,
自己开始与整个世界疏远了。
在班上,
看着朋友说笑,
永远轮不到自己。
好像一个脱壳的灵魂,
他们看不见。
课外活动,
看着他们说笑,
自己着被忽略。
是自己想太多,
还是现在才领悟呢?
当然,
我不知道。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