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佛都有火。
更何况是人。
我只是普通人。
怒火还真的是写作的推动力。
虽然我一直像疯子一样更新,
虽然我知道只有一个朋友会来看,
但是我还是要写,
没什么,
只是有怒火。

今天去了某人的部落格,
翻翻YW旧的帖子,
无意间看到某人的留言。
因为国庆日那天,
庆典结尾唱lagu-lagu patriotik
有一群人在台上疯。(自己不懂得如何解释)
你就说有两个人
很恶心。

你说的其中一个我理解,
可是另外一位,
YH,拜托,
说!
只是因为你恨其中一个,
看到她们是同坐,
就把另外一个拖下水!
别因为她在班上不显眼,
别以为她家没有电脑也没得上网,
所以就可以在部落格中伤她!
从你写出别人的全名,
我就可以看得出,
你是多么多么的不懂尊重别人!
如果你真的忘记了,
我就写出来给你看看!
『jz don't like XXX n demon
disgustin.....』

你们喜欢嘲笑讽刺别人,
我并不理解,
可是没有理会,
可能在你的眼中,
我也是算恶心的。

可是,

你说她很恶心,

可是你没发觉过,

当你说着这句话时,

就是你最恶心!


请对你说过的话负责!

写写写

好想写些东西。
这句话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了。
可是迟迟没有开始。
自己还是写不出什么。
真的是头痛。。。。。。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科学展的回忆。


偶然发现到这个封尘已久的照片。
还以为是乱拍的。
仔细一看,
原来是自己的作品啊。
今年年头的科学展。

记得
当初身为组长,
可是却对着他们大喊大叫。
真的是愧对他们。
至今。
当初执着的,
也是自己。

因为自己本来看来完美的计划,
意外地跨了。
热气球?
回想起来,
还是一个遗憾。
只不过是虚空的妄想而已。

而当初的『差一点』,
也让我遗憾了好久。
『差一点』,
就可以做得更好。
『差一点』,
就可以拿到更高。

有人说,
能够拿到奖,
不是已经很好了吗?
而且还是与中三四五六一起比。
可是我还是不知足。
这个叫做『贪念』,
是吧?

而我,
一直执着,
直到了最后关头(老师评分,展览给学生的前一天),
他们的一句话,惊醒了我。
『够了,不要再弄了。』
最后,
改变了计划,
匆忙中分配工作,
而别人,别组还在一旁说风凉话。(一小部分)
他们早已完成自己的作品,
早已认为我们难以翻身。

材料空缺,
而设计图更像鬼画符。
更别谈什么概念,美化和装修了。
明天就是死期了。

第二天,
大家全都带了材料,
全都是散落的。
时间还剩下半个小时。(大概吧)
我们开始疯狂的剪,粘,接,装。
好有临时抱佛脚的气氛。

评分老师慢慢地走来了。
五步,
四步,
三步,
两步。。。。
没有时间粘胶纸了,
只好拿竹签当代替品。

最后结果,
创意高分,
美观零分。

当然得到零分,
毫不意外。
简陋的作品,
还是在半小时内完成的。

可是
有时候回想,
如果当初有修饰一些,
又会是什么结果呢?
可见我还是不知足。
这个叫做『贪念』,
是吧?

谢谢Vivian,Wei Jian 还有Bee Yee。
我会记住的,那天的那句话。

明天的明天。

明天,
最后一击。
豁出去,
决不回头。

Friday, October 9, 2009

考试+遇见自恋狂

考試到了這個地步,
已經有四科淪陷了啦。。。。。
還是以凄慘的氣氛度過的。
還有四科,
希望自己可以挨得過吧。。。
呼哉哀哉!


今天去看了别人的部落格。。。。
那个人也是好久没有更新了。。。。。
突然的瞄过他的简介(一直都没去注意过),
整个人就石化了。。。。。

自认有当歌手的天分,
又自称帅哥,
外加英俊潇洒。。。。。。@#&¥×%!
(下删约百两个字,摘自某某人的自恋简介)

果然,
自恋的人还是不能从外表判定的。

俗语说,
人不可貌相啊!
目前还在打破头中,
想着为什么会认识他,(还是别的学校的,郁闷。)
更别提为什么会当他是朋友。。。。。
自恋第一的奖项应该颁给他吧。。。。

Tuesday, August 18, 2009

乱。。。

(16/08/09)
失望。。。
写不到任何东西。
写什么都像垃圾。
做什么都很乱。
有好多东西,
包括比赛,
果然还是不能自己控制的。。。

今天也是第三次去中华独中。
想要努力去比赛,
脑袋真的好像生锈了。。。
不知道是自己差,
还是考卷难呢?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明天好像有数学比赛。。。。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参加。。。
老师一给去年的考卷的时候。。。
真的傻掉了。。。
堪比新加坡的考试啊。。。。
只是希望明天不要考到一团糟。。。。

Sunday, July 5, 2009

垃圾seminar

说一说那天的讲桌会。。。
真的,
挺废的。
一直叫我们站起来,
喊“i'm a top student"!~。~
汗。

就好象huiann讲的,
什么都浪费了。。。
老实说,
我们班肯定被洗脑了。。。
第二天一直“有人”在班上喊“i'm a top student!"
=.="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