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Tuesday, May 5, 2009

输的滋味,不好受。

(16/05/09)
比赛还是预料中的,
输了。
还是很惨的程度。 。 。
虽然学校拿到全場冠军,
但觉得,
自己一点贡献都没有。

才第一局,
就被对手KO了。
觉得自己算是。。。
廢物。

就是比赛了之后,
更加明白,
事实上,
实力就是王道!

背包也不见了。
制服在里面呢。
真的是头大。
小型的背包,
已经是N次
消失在背包海中。

翻翻找找。。。
这一次,
找不到。
没办法。
只好等了。
心情更加低落。

开始胡思乱想。
为什么会不见呢?
应该是,
自己配不上制服吧。。。
一个连考试都会
失败好几次的。。。

无奈+无聊+低落,
就去支持一下
自己学校的人。

不知道,
喊算不算是发泄呢?
不过就真的,
连续喊了好久。
迷迷糊糊,
这样的13个小时就过了。。。

背包,
也找到了。
是自己,找了几千遍的地方。
有够。。。

心情又好像
做过山车,
直线下降,
又上升。

突然,
想起同学讲的,
一旦坏情况,
转好了,
心情也会出奇的好。
但愿可以。

今年失败了。
不甘心。
就看明年吧。

Saturday, May 2, 2009

疏远?

不知道何时,
与他们,
如此疏远。

远得,
让我不寒而栗。
本来还以为,
是错觉,
事实上,
距离,
已非常遥远。

看着他们,
有说有笑。
远远地,
望着他们。
被他们当做透明,
每一次。

不过我已学会,
不去理会。
把自己当成,
好像一个灵魂,
静静站在旁边,
听他们,说。

虽然,
有时候会吓到他们。
有人还讲我,像幽灵。
不过,
我已经快要成为
幽灵了。

看起来,
他们记得的,
关于我的,
只是一个
幽灵。

本来一开始,
很介意。
急着想要
加入他们的圈子。

不过,
他们都似乎,
不希望我出现。
每一次,
都质问自己,
有做过什么。
自己当然不清楚,

没有人告诉我。

现在,
才醒过来。
为什么,
要酱介意?

我想,
即使死了,
他们也不会知道。

上课的时候,
都要面对他们。
没有朋友。

真正
开心的时间,
不是在班上。

觉得好讽刺。

最近在班上,
总是闷闷不乐。

进不到班上任何圈子,
只好自言自语。

只有在星期四,
补习的时候,
找到真正可以谈心的
知心朋友
即使只有那么一小时。

在两个补习课之间,
空闲的一小时,
谈了好多东西。
那时候,
才是真正的笑。

虽然不同学校,
但是她,
是少数中,
肯停下脚步,
聆听的人。

然后,
至少还有几个,
真正了解我的。
在补习时,
还有LPS,
跆拳道。

但永远,
不是班上。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火?

(23/04/09)
第一次删掉了自己的commen。
(只是试一试而已。。。)
没想到,
不会不见!
很大的玩笑。
真的很大。
很大的玩笑。

看完了一本九把刀的书。
说真的,
真的有很好看吗?
(书迷,不要打我)
有一本新书,
当然,我会在最短的时间
尽快看完。
不知道那是他的风格,
还是什么。

有一些作家,
还没看完半本书,
就会开始不爽他。

就好象有一些senior,
(事先申明,课外活动而已)

你用哪种
高傲的眼神,
看着我们。

我们就用
哪一种态度,
回应你们。

井水不犯河水。
偏偏就有个senior,
跳出来,
讲我们
为什么没有和junior
交流。

看起来,
有人瞎眼了。

刚刚,
我们还跟一些
form 1 & 2的
谈到很开心。

有没有听过
睁眼
说瞎话?

那个人,
八成是
瞎眼
说瞎话吧。。。

有一点火。
一点而已。
一点就燃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创长篇
http://www.freeskyz.net/viewthread.php?tid=970&page=1&extra=page%3D1#pid35281

潜水记

好久没有更新咯。。。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看的。。。
haiz。。。

去看了别人的blog。。。
好像只有几个
才是要写blog的。
其他的,
写了一两篇
来敷衍人家。
然后
人间蒸发。

什么意思?

不够深的海水,
潜不到啦。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第一篇原创长篇

很懒惰再post 咯。。。

我的第一篇原创长篇。。。。
本来要交上去的咯。。
来不及写完。。。
haiz。。。
有什么缺点多多指教啊。。。

http://www.freeskyz.net/viewthread.php?tid=970&page=1&extra=page%3D1#pid35281

没有virus的啦。。。

Monday, April 13, 2009

黑色星期日=.=

(12/04/09)
今天去打
跆拳道
比赛咯。。。

早上5点就起来,
大概6点之前要到学校。。。。
变态。。。
这种时间
我应该还在睡觉吧
去到那里,
才两三个人。

到了时间,
那些人
才整大班进来。
真的好准时。。。
平时都
没有什么话
好跟他们说的。。。
所以我
去跟朋友
还有其他人聊天咯。。。

他们还是当看不到我,
我就没有去理他们。。。
所以不是很清楚,
几时出发咯。。。
不久过后,
他们说,
巴士来咯。。。

到了之后,
SMK Segar。。。
名字真的挺
新鲜的。。。
有几间学校的来咯。。。
也跟一些老朋友打招呼。。。
聊天咯。。。

一开始是
小学先比。。。

看到
全部人都在玩
魔术方块。。。
真的开始流行了哦。。。
经过漫长的时间。。。
终于挨到中午咯。。。
到我们打咯。。。

原来这一次的比赛,
真的很特别。
不是个人的。。。
而是团体的。。。
把不同学校的掺起来。。。
真的是有够力炸到。

我就将被分到N组。
全部不认识的人。
不过,
他们至少有跟我聊天。
不像一些,
不理不睬的。

然后,
开始打咯。。。
我是第二位的咯。。。
第一个队友,
黑红带的。
超厉害的。。。
对手,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扣分。。。
然后我就第二个咯。。。
一看对手,哇。
黑道的。
先向自己说声恭喜咯。
自己学校的人,
早已全部跑到
另外一边的比赛,
加油打气咯。

不过很好笑,
不管哪一组赢,
都是一样的。

开始了之后,
那个黑带,
看起来很冷静。
没有攻击我咯。。
我就松了一口气,
至少没有像
其中一个黑带,
一开场
就把对手,
打在地上。

然后就,
在漫长的几分钟后,
结束咯。
我们全部
应该是没有拿到任何分数。

然后第三个队友
也是差不多,
第四个给对手打到很惨。。。
第五个队友
也是很厉害。。。

可是,我们还是输了。
很不明白。
也很奇怪。
算了啦。
反正是第一次参加比赛。

比赛一直到六点咯。。。
然后帮忙收拾。。。
回到学校去,
都已经
7,8点咯。。。
好咯
功课做不完咯。。。

明天就死定了。。。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