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全世界都在热烈地讨论
S,M,K,E被tahan的事情啊。。。

Friday, June 26, 2009

闷?

(26/06/09)
又是超闷的上课天。
郁闷。
明天肯定的,
又来个超闷的上课天。
好久没有更新了哦。。。
日子过得
闷+闷+闷
真的是闷上加闷。

除了放学过后,
有个面试。
超紧张地说。
没办法,
可不能显得太紧张。
进去之后,
觉得
为什么酱冷?
错觉吗?
当他们问到,
“你觉得自己可不可以胜任?”(大概大概啦——)
无言。
这种情况,
怎么说来着?
幸好,没有更多尖锐的问题,
可不然头脑要转到报废了。

昨天老师说,
之前两场作文比赛的
成绩快要出炉了。(终于等到了!)
好期待的说。
不过
不是很期望
自己可以拿到什么。
当然,
是全国的比赛叻。。。

Saturday, June 6, 2009

Tuesday, June 2, 2009

不知道

(02/06/09)
今天,明白了一个道理。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

今天,明白了一个事实。
要勤劳很难,要懒惰更难。


————

不明白,
为什么我说
想当业余作家,
然后大家就好像
当作笑话看待?

是平时的我,
都是在开玩笑的吗?

————
不知道

好久,
没有好好与朋友说话了。
不知道,
我们还是朋友吗?

请谅解,
我知道,
自己没有平易近人的气质,
也没有幽默风趣的谈吐。

我只是,
找不到,
与你们的共同话题。

谈八卦吗?
对不起,
没有兴趣。

谈足球吗?
对不起,
我不知道。

谈游戏吗?
对不起,
我不会。

所以,
平时一见到朋友,
打个招呼,
问问情况,
就没了。
好诧异的气氛。

所以,
宁愿没有碰面。

在课外活动时,
也开始与
没话说的人
保持疏远。

久而久之,
也发现到,
自己开始与整个世界疏远了。

在班上,
看着朋友说笑,
永远轮不到自己。
好像一个脱壳的灵魂,
他们看不见。

课外活动,
看着他们说笑,
自己着被忽略。

是自己想太多,
还是现在才领悟呢?
当然,
我不知道。

Monday, May 18, 2009

Tuesday, May 5, 2009

输的滋味,不好受。

(16/05/09)
比赛还是预料中的,
输了。
还是很惨的程度。 。 。
虽然学校拿到全場冠军,
但觉得,
自己一点贡献都没有。

才第一局,
就被对手KO了。
觉得自己算是。。。
廢物。

就是比赛了之后,
更加明白,
事实上,
实力就是王道!

背包也不见了。
制服在里面呢。
真的是头大。
小型的背包,
已经是N次
消失在背包海中。

翻翻找找。。。
这一次,
找不到。
没办法。
只好等了。
心情更加低落。

开始胡思乱想。
为什么会不见呢?
应该是,
自己配不上制服吧。。。
一个连考试都会
失败好几次的。。。

无奈+无聊+低落,
就去支持一下
自己学校的人。

不知道,
喊算不算是发泄呢?
不过就真的,
连续喊了好久。
迷迷糊糊,
这样的13个小时就过了。。。

背包,
也找到了。
是自己,找了几千遍的地方。
有够。。。

心情又好像
做过山车,
直线下降,
又上升。

突然,
想起同学讲的,
一旦坏情况,
转好了,
心情也会出奇的好。
但愿可以。

今年失败了。
不甘心。
就看明年吧。

Saturday, May 2, 2009

疏远?

不知道何时,
与他们,
如此疏远。

远得,
让我不寒而栗。
本来还以为,
是错觉,
事实上,
距离,
已非常遥远。

看着他们,
有说有笑。
远远地,
望着他们。
被他们当做透明,
每一次。

不过我已学会,
不去理会。
把自己当成,
好像一个灵魂,
静静站在旁边,
听他们,说。

虽然,
有时候会吓到他们。
有人还讲我,像幽灵。
不过,
我已经快要成为
幽灵了。

看起来,
他们记得的,
关于我的,
只是一个
幽灵。

本来一开始,
很介意。
急着想要
加入他们的圈子。

不过,
他们都似乎,
不希望我出现。
每一次,
都质问自己,
有做过什么。
自己当然不清楚,

没有人告诉我。

现在,
才醒过来。
为什么,
要酱介意?

我想,
即使死了,
他们也不会知道。

上课的时候,
都要面对他们。
没有朋友。

真正
开心的时间,
不是在班上。

觉得好讽刺。

最近在班上,
总是闷闷不乐。

进不到班上任何圈子,
只好自言自语。

只有在星期四,
补习的时候,
找到真正可以谈心的
知心朋友
即使只有那么一小时。

在两个补习课之间,
空闲的一小时,
谈了好多东西。
那时候,
才是真正的笑。

虽然不同学校,
但是她,
是少数中,
肯停下脚步,
聆听的人。

然后,
至少还有几个,
真正了解我的。
在补习时,
还有LPS,
跆拳道。

但永远,
不是班上。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火?

(23/04/09)
第一次删掉了自己的commen。
(只是试一试而已。。。)
没想到,
不会不见!
很大的玩笑。
真的很大。
很大的玩笑。

看完了一本九把刀的书。
说真的,
真的有很好看吗?
(书迷,不要打我)
有一本新书,
当然,我会在最短的时间
尽快看完。
不知道那是他的风格,
还是什么。

有一些作家,
还没看完半本书,
就会开始不爽他。

就好象有一些senior,
(事先申明,课外活动而已)

你用哪种
高傲的眼神,
看着我们。

我们就用
哪一种态度,
回应你们。

井水不犯河水。
偏偏就有个senior,
跳出来,
讲我们
为什么没有和junior
交流。

看起来,
有人瞎眼了。

刚刚,
我们还跟一些
form 1 & 2的
谈到很开心。

有没有听过
睁眼
说瞎话?

那个人,
八成是
瞎眼
说瞎话吧。。。

有一点火。
一点而已。
一点就燃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创长篇
http://www.freeskyz.net/viewthread.php?tid=970&page=1&extra=page%3D1#pid35281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