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乱乱写。

(30/10/09)
握着《金色笔记》,
我的手在颤抖。

恐惧。

我想,
自己应该是患上了
阅读恐惧症了。

因为,
自己连那么一本故事书,
都没有勇气读完。
如果自己喜欢的书都读不下去了,
那么还是什么呢?
我之后又向ZJ借了《红线》,
可是也是读不下去了。
骗了她说我看完了。

可是心底只有恐惧。
为何我读不下了?
想强迫自己读些什么。
都没有办法。
不只是小说,
连课本,
参考书,
甚至练习簿,
都看不下。
我自己怎么了?

那是还是考PMR之前,
所以以为是考试的压力。
可是我错了。

好好的,
可是连一本书都读不下了,
那还能怎样?
我喜欢读书,
可是真的读不下去了。
连想哭的力气都没有。
无力感。
因为,
现在连强迫都不能了。
我还能做什么呢?

勉强的读完了书,
想想“朋友”诉苦,
可是,
告诉了朋友们,
可是他们都没有它当一回事。
不然就是笑着笑着带过。
果然,
朋友都是互相关心的。

至今,
都没有人发现到,
我早在一年前,
就开始打不开一些小说了!

我愤怒,
为何别人都可以一口气将书本读完,
可是自己却连阅读的资格都失去了!
都失去了!!!

那不如去死算了。

这是为什么!
感觉上好像变成了文盲,
文字瞎子!
书本对我来说,
都变得很陌生!

自己想些什么,
可是又害怕写些什么。

希望有谁可以帮到我。
是谁都可以。

就快要到临界点,
快要崩溃了。

心里,
只剩下莫名的恐惧。
真的。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记忆碎片之六。

他冲着我吼到。
我听不到,
也没去理会。
假装听不到。

可是刺耳的文字,
不断的冲击着我的耳膜,
一连串的讽刺,
嘲笑,更多冷笑。

站在老师的面前,
时间是上课时间。

摆出一张不在乎的表情。
再用眼角的余光一看,
原来班上的同学都看着我。
他们冷冰冰的微笑,
脸上刻写着残酷。
笑,
他们都在笑。
毫无意外。

我受够了。
是否又要继续麻木,
将自己的感觉冬眠,
才可度过这个寒冬?

『坐下。』
又是一场煎熬。
每每时间就是过得比蜗牛还慢。
鄙视及厌恶的表情,
像一道道死光,
往我的方向扫射。
啊,
都是我熟悉的表情,
还是一样熟悉的面孔。
我可以辨认出那些恶意的表情,
哪怕只是一闪而过,
因为『表情分析』早已经练到炉火纯青。

这些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有时候还想着要如何去死。
真的。
我的心早已死了。
说什么我们班的都是最好的同学们,
都去死吧。
你们对别人做过什么,
都不懂吗?
你们对别人说过什么,
都忘了吗?

又后悔够吗?
还是不把它当一回事?

所以每每看到有人流露出那些眼神,
说出那些恶言,
我都很在意。
并不是什么,
只是有着过去。

————————
死吧死吧,
让过去消失,
让回忆成灰,
让自己变成回忆。

没有人把你记起,
只因你在他们生命里,
只是一位消逝的过客。

记忆碎片之五

『你这是什么态度?』
『。。。。。』
『算了,你回去吧。』


一边离开,我一片盘算着,
要用什么牌子的油漆来喷她的车,
是最耐久的。

——————————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考试竟然通过了。
已经失败了好几次,
不过这一次,
却还是开心不起来。

为什么?

Sunday, October 25, 2009

记忆碎片之四。

A 同学 :“考完PMR后,真的很无聊,没有东西做叻。。。。”
B 同学 :“当然是酱的啦,这个是空虚感嘛。。。。。”

真的是空虚感吗?
还是,
我们都白活了好几十年?

夜谈之上。

有时想着想着,
会将些有的没的念头
死死的抓紧不放。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着什么。
有的是权力,
或地位,
还是金钱。

不过,
我相信更多的,
是追求别的什么。
更高的艺术境界,
更多的知识,
了解到世界的真理,
追求更多,
哪怕是渺小的东西。

时常听到别人抱怨,
自己并不知道自己在追求着什么。
可是,
他们忘了,
他们追求的,
就是人生的目的。

我也是在追求着什么。
很多,看起来也是永无尽止。
这种追求,
正是大家口中所说的,

贪婪。

记忆碎片之三

人都是有探测危机的能力。
希望我是最迟钝的那个。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记忆碎片之二

人生是需要一点风浪才是完美的。。。。
不过我可希望
明天不要再加些什么风浪了。。。。。

祈祷吧。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