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中途半场。

合唱队塌了,变质了,我也不会吃惊。
变质的因素?
有心的旁观者看得一清二楚,
这里就别多说了。

因为看出来了,
说了,
也是找死。

————————————

看了那篇。(SC)
说真的,
我只能觉得很无言。
说到傲气,
我看过,
但自觉自己应该没有。

毕竟赢了第一名的不是我,
那段时间,
都和他们,和合唱团很疏远。
我感受不到那种喜悦,
更别说沾沾自喜。
可能能够觉得,
那一丝异样。
但不能够改变什么。

只能跟另一些,
也是看得出的队员凑在一起聊聊,
到最后,
他们还是会说“没办法,就是这样了,我们又不是高层,又不能改什么,就当作看戏啦。”

那一天的事,
说得对,
之后的确有很多抱怨。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抱着什么心态的,
至少不能百分百确定。
不过像他所说的“那类人”,
的确是有的。

察觉到很多,都很想写出来,
但是这段时间。。。
还是不多说什么好了。=X

丑事不能外扬啊。

————————————

写着学记关怀。
但一路来都是惊惊克克的。
会不会踩到地雷呢?

真的佩服某人,
可以写的这么多,又很轻松。

看来要花一个星期了。

————————————

课外活动的分,
要80才能拿优等,
要85才能拿证书。

我也拿起名单,看看还有没有希望。

算一算,
明年的分数,
要拿90++才能拿到优等。

变态。

那时候,
真的很想诅咒变态的教育局变态的分数制度,
还有明年可能换一个变态吝啬给分的老师。

如果不是往年的分数拖后腿,
这希望也不会变得如此渺茫。。。

等待奇迹吧。豁出去吧。

————————————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疯。

快要疯了,崩溃的边缘了。
如果明天,得到了答案,
我恐怕会疯掉,
作出疯子才干的事情。
那时,也别惊讶。

疯了,不是吗?

————————————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如果说这是小事,
那么这可能就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最轻,最没有分量的。

因为那是无形无质的。

————————————

虽然这界限,总是触手可及,但是,
却是最难跨越的,
不是深谷不是山脉也不是海洋。
而是人心。

说不定,
可能还在等待着时机呢。
毕竟,
迟早都是会跨出这一步的?

————————————

又重新回到了那场噩梦。
仿佛无边,无尽。
无穷,无力。

————————————

发现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写的,
好多好多话很想说的,
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的,
很多很多。
但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

无问我,
人为什么不能选择如何去死?
自杀的又怎样?

我回答,
即使有什么事情都好,
都不能随意抛下其他的人,一走了之,
为求一时的解脱而让他人痛苦一生。
身在福中不知福,
那是自私,懦夫,软弱的人才会考虑的。

无说,
那为何要说他们是懦夫?
你来承担他们的痛苦吧!
你来成为“他们”吧!
我承认我不够勇敢,
不够坚强,
不能够承受一切,
那可以了吧?
为何连掌握自己生死的权力都失去了?
那是被生活的枷锁,责任的包袱,
社会失去道德了!
为何自杀者就要下地狱呢?
为何自杀有错呢?
为什么就是要承担,
既然这些人连生活都承受不了!

真的承受不了的人想去死,
要去死,
又有什么不对呢!

挺住意味着一切?
笑话!


。。。。
无话可说。

————————————

黑暗,再度降临。
乌云翻腾。
天晓得下次雨停会是何时?

或是。。。。。。
永远也不会停止。
定格在某一分某一秒,
永远永远地,永恒。

————————————
如果真的是如此,一去不回头,那就说,保重。永别了。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短。

回来了。
写不写成长营里发生了什么事?

只能说,
真的很懒惰。=X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悠悠,闲闲。

电脑又坏了。
开不到面子书,
没得看看依盈讲的东西了,
唉。

今天生日。
但是还是一样,
过日子。

同学有多少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因为一整天都在礼堂报道灯笼比赛,
呵呵。

不过凡是也总会有惊喜的。
生日礼物--报道刊登了!
第一次和盛毅写的联合报道,
(谢谢盛毅还有依盈提醒)
自己也很久没有翻开年轻人版了。。。

当然,
第二个礼物也是没有想过的。
狗。

看别人说训练狗很简单,
但我想说的,
就是很反感。
人当然不能二十四小时都瞪着那只狗吧?

干瞪眼吧。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狗。

家中突然多了一只狗。
是幼犬。

始料未及的,
这也太突然了。
不过那模样,
让我想起了,
它也有几分拉布拉多幼犬的模样。

完全没有养过会乱跑乱跳的动物。
想到这里,
更觉得养一打兔子,
比养它(还没取名)还要方便很多。
我真的,真的手忙脚乱,
完全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只是知道,现在情况特别混乱。
本来有好多东西想说,
想写出的。

只是在这半夜里,
蝉鸣伴随着狗儿的悲鸣声。。。。。。

久久不息。

唉,估计今天别想睡个好觉了。

Tuesday, August 24, 2010

表格。

快要到了,
准备冲刺吧。。。


主办单位:星洲日报学海学生记者队

宗旨:培养及锻炼营员思维能力及灵活应变能力

目的:让营员培养之间的团结,让营员学习独立让营员学习沟通能力
...
对象:在籍中学生(中一至中六)

地点:八打灵再也精武华小
SJK(C) Chen Moh,
Jalan 2/32,
46000 Petaling Jaya , Selangor.

营费:RM75

日期:2010年9月9日早上10时进营;2010年9月11日下午一时半离营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8月31日(星期一)

营员需自备足够的2件深色衣物、3天2夜的衣物、一套端庄衣物、长裤、包鞋、拖鞋、睡袋、文具、日常用品和个人药物,营员严禁穿着暴露。

营员若不会去营地,可以于2010年9月9日早上8时半至9时半到中央艺术馆(Central Market)集合,接待组将身穿第二十四届学生记者队红色营衣。

注:本方建议营员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如有遗失,本方将不会负责。
:如果跟接待组进营,需自备交通费。
:营费于当天进营呈上。
:请把报名表格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给同校的学记
或寄至星洲日报总社,信封上请注明
《学海编辑室-星洲学记成长营》
19,Jalan Semangat,
46200 P.J. Selangor.

营长: 柯建宇012-6962862
秘书: 潘致情012-3615079
副秘书:洪嘉薇 016-3941832

Monday, August 23, 2010

想太多。

饥饿三十,
比想象中还难熬。
差不多快要跌倒那种。
前14个小时还好,
能够与学记一起颠,
连天黑了也不知道。
当然,就像某人所说的,
玩白痴游戏玩得忘了时间。

但是第二天,
真的是(别笑=.=)手脚抽筋了。
如果真的扛着或站着太久,
脚会开始发抖,
我走路也开始一拐一拐的。
有人就在旁边说风凉话“老咯。。。”

这句话,
真的是听过上百篇了。

前往体育馆,
才真正懂得什么叫“难熬”。
一边背着背包,
走上好长好长的一段路(空肚子时的感觉)
然后我也开始和慧盈,
边走路边乱喊
炒粿条!叉烧包!烧卖!sashimi!红豆包!baskin robin!McD!Pizza Hut!Domino。。。。(上百种)

那时候应该是饿过头
精神失常了,
嗯,没错。

————————————

别的学校都跑出五个了,
她在头痛着。
没想到现在轮到我了。

我不知道第四个还能不能交上表格。
说真的,
我很怕。
怕他们会不接受,
怕他们会淘汰其中一位。
虽然没有明确一间学校有限制多少人。
朋友说我想太多了,
的确,
怕的事件,
有时候也可以无限放大。

最近才知道,
他们说可能有限制的时候,
我也懵了。
不知道真正数目是多少,
但四个应该多不算多,
少不算少吧。

那时叫你加入时,
我很相信,
你应该可以和他们三个,
成为好拍档吧?

因为看得出,
你在华文学会颁奖典礼时,
也帮了很多忙。

不过交上稿了,
还要先过得了老师这一关。
等待着报名表格。。。

Friday, August 20, 2010

期待,明天。

明天,后天是饥饿三十。
学校也有一个DIY营,
我们班也只有两个人去营。
再加我,
可是却是跑去学记的,呵呵。

学校在前三天,今天的前三天,
才来个回马枪。
星期六需要补课?
而且还是一连三个星期?
开玩笑!

学校当我们学生不用休息吗?
饥饿三十那时候不是就在学校举行吗?
校长,(冒着被抓到的风险)
你有没有长眼睛啊?
你一连通过两个不可能同时进行的东西,
同时进行呢。。。

————————————

一而再再而三地崩溃了。
想重建,
想走回轨道,
但又再一次次地瓦解。
原因是什么,
太复杂。

这次,
希望不会再次发生。
黑暗已吞噬我已久,
我很想,
很想逃离这一方世界。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