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人叫“有种”。
不知道这是贬义还是褒义词呢?
我可听不懂广东话。
就在那天,
也是第一次缝针,
在政府医院等了好几个小时。
结果这几个小时,
听着某个『不知道算不算是朋友』的朋友
在不停地碎碎念,
因为他错过了接下来的课程。
那时很想和他说,
我也不想。
抱歉,呵呵。
欠你一个人情,我会记得的。
————————————
终于通过了这场考试,
来到了一个新起点。
这曾经是四年前的梦想,
但如今却不懂,
接下来会是如何,
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
还是让时间来证明吧。
————————————
天份和努力,
哪一样更重要?
我不知道。
别告诉我99+1的故事,
因为我知道,
有些事不仅仅是1+1那么简单。
————————————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而我并不敢抱任何期望,
只能够再次倾尽全力,
紧紧抓着着仅有的机会。
我不会让自己再次后悔的。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跆拳道.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跆拳道. Show all post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多余。
本来想着,
自己以后都不会再参加了。
可是错了。
还记得那时候加入的时候,
那学长的话还在我耳边回响。
『你的基础很差。』
对吧。
还有好多东西,
很多不满,
很多事情,
都是令我不安的。
那时,
几乎每一天都要在学校。
假期,
上学天。
一直重复着,
然后我都会开始麻木。
热情都被磨灭完了。
不是什么,
而是其他人都显得很敷衍。
对这件事情,
好像满不在乎似的。
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
不敢写出的原因。
有时候都觉得灰心。
厌倦的感觉。
甚至是厌恶。
那段时间,
我的心情都很低落,
可能是被那活动拖累了吧?
放弃吧。
这个念头我已经想了上百次了。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原因,
可以让我坚持到结束。
那几个月的时间,
掺杂着不少东西。
热情,
冷漠,
失落,
厌倦,
等等。
可是更多的感觉是,
自己是多余的。
当活动真的彻底的结束了之后,
我决定不要再加入了。
甚至想要完全退出那团体。
可是现在还是被拖进去了。
是因为不够人吧?
到现在还是这样想的。
他们那群人那么有天分,
为什么会让我参加呢?
我都在怀疑。
现在我都不停的质问着自己。
我是多余的吗?
多余的吗?
仍然找不到答案。
自己以后都不会再参加了。
可是错了。
还记得那时候加入的时候,
那学长的话还在我耳边回响。
『你的基础很差。』
对吧。
还有好多东西,
很多不满,
很多事情,
都是令我不安的。
那时,
几乎每一天都要在学校。
假期,
上学天。
一直重复着,
然后我都会开始麻木。
热情都被磨灭完了。
不是什么,
而是其他人都显得很敷衍。
对这件事情,
好像满不在乎似的。
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
不敢写出的原因。
有时候都觉得灰心。
厌倦的感觉。
甚至是厌恶。
那段时间,
我的心情都很低落,
可能是被那活动拖累了吧?
放弃吧。
这个念头我已经想了上百次了。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原因,
可以让我坚持到结束。
那几个月的时间,
掺杂着不少东西。
热情,
冷漠,
失落,
厌倦,
等等。
可是更多的感觉是,
自己是多余的。
当活动真的彻底的结束了之后,
我决定不要再加入了。
甚至想要完全退出那团体。
可是现在还是被拖进去了。
是因为不够人吧?
到现在还是这样想的。
他们那群人那么有天分,
为什么会让我参加呢?
我都在怀疑。
现在我都不停的质问着自己。
我是多余的吗?
多余的吗?
仍然找不到答案。
Labels:
跆拳道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