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功课,功课。

补习,功课,补习。
趴在桌子上,
睡着了。
好吧,
中四的学习生涯,
就在一片愁云惨雾中,
拉开序幕。

————————————

打开那些令人头疼的课本,
到现在还是不能适应。

高级数学的精算程度,
足以把我的脑分化成碎片。
好玩是好玩,
可是看着那逐渐增加的功课,
我早已经笑不出来了。
想象日后那多到像山般。。。。。。

怕输的人在班上还是大有人在。
不知道我是否是其中一个呢?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没时间了。。。。

无聊写的,纯粹发牢骚,不看也罢。

现在突然多了好多东西做,
真的不能适应过来。
没有争分夺秒那么夸张,
但是偶然得知有比赛,
真的想要参加。

可是一看到“世界”级的,
呵呵,
可就知道希望渺茫了。
另一个更郁闷。
规则多多,
限制多多,
浪费的更多。

算一算,
剩下不到半年。
真的可以吗?
可是手动了,
脑子转不过来。
把手放在键盘上,
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好吧,
现在开始弄着无用之功了。。。。。。

Friday, January 8, 2010

破碎的东西。

下面纯粹是破碎断章,
应该不会写下去了。
————————————

火光,
照亮蒼穹。
連天上的星月,都為之失色。
沖天的鼓聲,喊殺聲。
山谷都為之震動。

一个人影正站在山峰上,
在奇峰和险要山路中,
冷眼观看着下方战场。
手放在剑柄上,冷声自语。
『该结束了。』
剑出鞘,杀气现。
前西一指,面无表情道,
『杀。』
缓慢又响亮地,
穿越战场,穿越险山怒江,
冰冷地抖动着。

更多的杀戮,
血腥,血红的夕阳。
妖艳血色,
笼罩着那早已,
被鲜血玷污的大江。

————————————

殘缺的美麗,
支離破碎。

這是個美麗又殘破的世界,
不是么?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惨淡。

开始进不到一些人的部落格了。
除了郁闷,
还是没有办法。

开学了。
不知是什么原因,
突然觉得很累,
很厌倦,
对学校,
对补习,
对同学,
对朋友,
对所有东西。

所有。

可是我很清楚,
并不是我不能适应。

那些人的脸,
突然间,
看起来特别虚伪。
恶心。

不知道为什么自开学后,
都不想开口和他们说话。。。。。。
是没有话说吗?
还是是厌倦了一切,
这一切?

忙碌的第一周终于要落幕了。
不久后,
应该又有时间写东西了吧。。。。。。

Monday, January 4, 2010

如果有。。。。。。

突然喜欢上一些过时了的旧歌。
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老土了。。。。。。

————————————

如果有那么一首歌,
能让你越唱越流泪,
越唱越投入,
旋律如火般舞动,
如潮水般涌出,
心随之跳动,
震撼直通灵魂深处,
哪怕唱了一遍又一遍,
哪怕就只能有,那么一首歌。

哪怕翻遍世界的山谷或海洋,
高山或野原,
我会唱着,
一遍又一遍,
那么的一首歌。

甜酸苦咸,悲伤痛苦,热情激动,好的,坏的,最珍贵的回忆。

朋友。

听见朋友都去了别班,
我竟然没有感觉。
一丝都没有。
只剩下惊讶。
我也不清楚,
自己失去的到底是什么,
真的不值得去悲伤吗?
还是对离别,
早已习惯,
麻木了呢?

因为结局早已定下。
派去不同班了之后,
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迟早不再是。
随着话题越来越少,
见面时间越来越短,
接着——一切就这样淡化,
然后莫名其妙的结束了。。。。。。

真的真的,
是我不会说话吗?

————————————
想对很多人说,

请谅解,
不是我一直装作冷漠,
而是害怕离别,
害怕很多,
才装作冷漠。

懦夫,是我,是吧?

开学。

开学第一天,
惊讶还多过兴奋。
一开始,
老师口气里的“混合”,
听起来不那么严重么?
结果是天地的差别。

好吧,
朋友没有在,
班上的情况,
比支离破碎还厉害多了。
只能自叹倒霉了。
都是第一年的实验品啊。。。

开学前不良的预感,
果然实现了。。。。。。
那该死的,

————————————

十七号,
既期待又害怕的一天。
往年的失误,
到头来,
还需要付出代价。

————————————

还没做个了断吗?

是时候了。。。。。。是吧?

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新的愿望,
新的希望,
新的开始。

但这些,
对我来说,
都是

笑话。

————————————

新的一年,

的第一个帖。

总是要来些什么新的东西吧?

就试看写文章不要分段咯。。。。。

不然那长度会弄到那些人看到吐血。

新的一年要来了。

不知为什么,

真的不舍得。

对新的一年,

竟然还有一丝害怕。

还有两三天就要开学了,

是把?

自己好像还是没有准备好。。。。。。

呃,

开学就让它开学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期待这中四会是如何的呢?

头又开始痛了。

不写了。。。。。。

————————————

怒火中烧,

烧过头了。

脾气又开始暴躁了。

不知道是不是和开学有关系,

但是我有种,收起你那虚伪的脸!你毁掉了她的前途,请从我们的生活里滚开,滚开!
不想踏入学校的感觉。你那满不在乎的脸,我再也忍不住了!令人恶心!虚伪!伪君子!
总是希望,你毁掉了她,我以后一定要你十倍奉还!听着,这是十倍奉还!我发誓,有一天,我有能力,我就会摧毁你!
有些东西,你有试过被别人嘲笑吗?歧视过吗?这些都是你欠她的!你欠的!
可以让我去改变。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