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晓得,
那到底是泪水还是血红。
只知道,
它们的本质,
都是一样的
受了伤。
————————————
人生都是一道路
所谓的朋友,
只不过是
陪伴你在这短短的羊肠小路走,
不久后,
大家会遇到一个十字路口,
四周都是康庄大道。
他向左,她向右,
而你继续往前走。
舍不得的,
回头一看,
他们的身影会继续模糊,
模糊,
再模糊。。。
说不定,
他们也有回头呢。
只是彼此,再也看不懂对方。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真的。
交朋友有遇过那么失败的吗?
无说,
自己一个人不是很好吗?
不用为别的事物所绊倒,
可以专心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当然懂,
他所指的是什么。
但是我却没有所追求的呀,
那
早已崩塌怡净,
早已不在了。
像个无根之树,
被狠狠连根拔起,
新长出来的须根,
不停地
无情地
被踩个粉碎。
知心朋友
这概念我已经很模糊了
板着脸,
可以显示自己很不在乎。
但有时候,
挺羡慕别人在打打闹闹的,
多好。
————————————
在第一班
却被人打上“爱睡觉”的标签。
真的很愤怒。
不了解我的,(几乎都没有人真正认识我吧。)
不知道那时是什么情况的,
请都闭嘴。(话说来,这么偏僻的地方,他们也看不见吧。。。)
————————————
心止如水,
如一潭死水。
————————————
连恨一个人,都无法做到了。
失去感觉了。
失去“心”了。
没有朋友,没有文字
能够填补心中的空洞啊
那片死灰的虚空。
虚无
虚无
虚无
。。。
————————————
小学快要毕业的时候,
某个老师(得罪了最多次的)
说
你(这种垃圾)
以后将会没有朋友的。
哈,还真被她说中了呢。
————————————
无论我表现出多么不在乎,
其实却真的,真的很在乎。。。。。。
无说,
自己一个人不是很好吗?
不用为别的事物所绊倒,
可以专心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当然懂,
他所指的是什么。
但是我却没有所追求的呀,
那
早已崩塌怡净,
早已不在了。
像个无根之树,
被狠狠连根拔起,
新长出来的须根,
不停地
无情地
被踩个粉碎。
知心朋友
这概念我已经很模糊了
板着脸,
可以显示自己很不在乎。
但有时候,
挺羡慕别人在打打闹闹的,
多好。
————————————
在第一班
却被人打上“爱睡觉”的标签。
真的很愤怒。
不了解我的,(几乎都没有人真正认识我吧。)
不知道那时是什么情况的,
请都闭嘴。(话说来,这么偏僻的地方,他们也看不见吧。。。)
————————————
心止如水,
如一潭死水。
————————————
连恨一个人,都无法做到了。
失去感觉了。
失去“心”了。
没有朋友,没有文字
能够填补心中的空洞啊
那片死灰的虚空。
虚无
虚无
虚无
。。。
————————————
小学快要毕业的时候,
某个老师(得罪了最多次的)
说
你(这种垃圾)
以后将会没有朋友的。
哈,还真被她说中了呢。
————————————
无论我表现出多么不在乎,
其实却真的,真的很在乎。。。。。。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抛开。
也许厌倦了吧。
我讨厌泛滥的眼泪,
也厌恶虚伪的感言。
令人呕吐的。
回想起她说的话,
感觉只有毛骨悚然。(好久好久以前说的吧?哪怕所说的,很快都被一连串虚伪掩盖了。)
的确,
只觉得,
他们所说的
那份感动,
那段欢乐的记忆,
那些情谊,
其实统统都是
垃圾。
废话。
谎言!
那些,根本就不属于大家的。
只有一小部分的,
才能获得。
毕竟那些,只有他们能够得到。他们又如何谈起了解其他的呢?
其他的,
都已经很遥远了,
疏远了,
很远很远了。。。
被抛弃了,
不是吗?
现实就是这样残酷的吗?
开始明白了。
再也没办法,
回到原点,
回到过去了。
————————————
别再唱高调了。这样很令我感到恶心,真的很恶心。
想抛开这件事。
至少要这一段时间。
————————————
这是妒忌吗?
不是,但也接近了。
无懒洋洋的对着我说。
我讨厌泛滥的眼泪,
也厌恶虚伪的感言。
令人呕吐的。
回想起她说的话,
感觉只有毛骨悚然。(好久好久以前说的吧?哪怕所说的,很快都被一连串虚伪掩盖了。)
的确,
只觉得,
他们所说的
那份感动,
那段欢乐的记忆,
那些情谊,
其实统统都是
垃圾。
废话。
谎言!
那些,根本就不属于大家的。
只有一小部分的,
才能获得。
毕竟那些,只有他们能够得到。他们又如何谈起了解其他的呢?
其他的,
都已经很遥远了,
疏远了,
很远很远了。。。
被抛弃了,
不是吗?
现实就是这样残酷的吗?
无论自己多么努力,
放下多少心机,
那就是一句话可以购销了吗?
那些东西,那些时间,
那些付出的代价,
还真不值钱呢。
开始明白了。
再也没办法,
回到原点,
回到过去了。
————————————
别再唱高调了。这样很令我感到恶心,真的很恶心。
————————————
想抛开这件事。
至少要这一段时间。
离开那泛滥的轰炸,
开始想喘一口气。
开始想,
连这水,
我也不想潜了。
————————————
这是妒忌吗?
不是,但也接近了。
无懒洋洋的对着我说。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中途半场。
合唱队塌了,变质了,我也不会吃惊。
变质的因素?
有心的旁观者看得一清二楚,
这里就别多说了。
因为看出来了,
说了,
也是找死。
————————————
看了那篇。(SC)
说真的,
我只能觉得很无言。
说到傲气,
我看过,
但自觉自己应该没有。
毕竟赢了第一名的不是我,
那段时间,
都和他们,和合唱团很疏远。
我感受不到那种喜悦,
更别说沾沾自喜。
可能能够觉得,
那一丝异样。
但不能够改变什么。
只能跟另一些,
也是看得出的队员凑在一起聊聊,
到最后,
他们还是会说“没办法,就是这样了,我们又不是高层,又不能改什么,就当作看戏啦。”
那一天的事,
说得对,
之后的确有很多抱怨。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抱着什么心态的,
至少不能百分百确定。
不过像他所说的“那类人”,
的确是有的。
察觉到很多,都很想写出来,
但是这段时间。。。
还是不多说什么好了。=X
丑事不能外扬啊。
————————————
写着学记关怀。
但一路来都是惊惊克克的。
会不会踩到地雷呢?
真的佩服某人,
可以写的这么多,又很轻松。
看来要花一个星期了。
————————————
课外活动的分,
要80才能拿优等,
要85才能拿证书。
我也拿起名单,看看还有没有希望。
算一算,
明年的分数,
要拿90++才能拿到优等。
变态。
那时候,
真的很想诅咒变态的教育局变态的分数制度,
还有明年可能换一个变态吝啬给分的老师。
如果不是往年的分数拖后腿,
这希望也不会变得如此渺茫。。。
等待奇迹吧。豁出去吧。
————————————
变质的因素?
有心的旁观者看得一清二楚,
这里就别多说了。
因为看出来了,
说了,
也是找死。
————————————
看了那篇。(SC)
说真的,
我只能觉得很无言。
说到傲气,
我看过,
但自觉自己应该没有。
毕竟赢了第一名的不是我,
那段时间,
都和他们,和合唱团很疏远。
我感受不到那种喜悦,
更别说沾沾自喜。
可能能够觉得,
那一丝异样。
但不能够改变什么。
只能跟另一些,
也是看得出的队员凑在一起聊聊,
到最后,
他们还是会说“没办法,就是这样了,我们又不是高层,又不能改什么,就当作看戏啦。”
那一天的事,
说得对,
之后的确有很多抱怨。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抱着什么心态的,
至少不能百分百确定。
不过像他所说的“那类人”,
的确是有的。
察觉到很多,都很想写出来,
但是这段时间。。。
还是不多说什么好了。=X
丑事不能外扬啊。
————————————
写着学记关怀。
但一路来都是惊惊克克的。
会不会踩到地雷呢?
真的佩服某人,
可以写的这么多,又很轻松。
看来要花一个星期了。
————————————
课外活动的分,
要80才能拿优等,
要85才能拿证书。
我也拿起名单,看看还有没有希望。
算一算,
明年的分数,
要拿90++才能拿到优等。
变态。
那时候,
真的很想诅咒变态的教育局变态的分数制度,
还有明年可能换一个变态吝啬给分的老师。
如果不是往年的分数拖后腿,
这希望也不会变得如此渺茫。。。
等待奇迹吧。豁出去吧。
————————————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疯。
快要疯了,崩溃的边缘了。
如果明天,得到了答案,
我恐怕会疯掉,
作出疯子才干的事情。
那时,也别惊讶。
疯了,不是吗?
————————————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如果说这是小事,
那么这可能就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最轻,最没有分量的。
因为那是无形无质的。
————————————
虽然这界限,总是触手可及,但是,
却是最难跨越的,
不是深谷不是山脉也不是海洋。
而是人心。
说不定,
可能还在等待着时机呢。
毕竟,
迟早都是会跨出这一步的?
————————————
又重新回到了那场噩梦。
仿佛无边,无尽。
无穷,无力。
————————————
发现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写的,
好多好多话很想说的,
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的,
很多很多。
但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
无问我,
人为什么不能选择如何去死?
自杀的又怎样?
我回答,
即使有什么事情都好,
都不能随意抛下其他的人,一走了之,
为求一时的解脱而让他人痛苦一生。
身在福中不知福,
那是自私,懦夫,软弱的人才会考虑的。
无说,
那为何要说他们是懦夫?
你来承担他们的痛苦吧!
你来成为“他们”吧!
我承认我不够勇敢,
不够坚强,
不能够承受一切,
那可以了吧?
为何连掌握自己生死的权力都失去了?
那是被生活的枷锁,责任的包袱,
社会失去道德了!
为何自杀者就要下地狱呢?
为何自杀有错呢?
为什么就是要承担,
既然这些人连生活都承受不了!
真的承受不了的人想去死,
要去死,
又有什么不对呢!
挺住意味着一切?
笑话!
。。。。
无话可说。
————————————
黑暗,再度降临。
乌云翻腾。
天晓得下次雨停会是何时?
或是。。。。。。
永远也不会停止。
定格在某一分某一秒,
永远永远地,永恒。
————————————
如果真的是如此,一去不回头,那就说,保重。永别了。
如果明天,得到了答案,
我恐怕会疯掉,
作出疯子才干的事情。
那时,也别惊讶。
疯了,不是吗?
————————————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如果说这是小事,
那么这可能就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最轻,最没有分量的。
因为那是无形无质的。
————————————
虽然这界限,总是触手可及,但是,
却是最难跨越的,
不是深谷不是山脉也不是海洋。
而是人心。
说不定,
可能还在等待着时机呢。
毕竟,
迟早都是会跨出这一步的?
————————————
又重新回到了那场噩梦。
仿佛无边,无尽。
无穷,无力。
————————————
发现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写的,
好多好多话很想说的,
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的,
很多很多。
但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
无问我,
人为什么不能选择如何去死?
自杀的又怎样?
我回答,
即使有什么事情都好,
都不能随意抛下其他的人,一走了之,
为求一时的解脱而让他人痛苦一生。
身在福中不知福,
那是自私,懦夫,软弱的人才会考虑的。
无说,
那为何要说他们是懦夫?
你来承担他们的痛苦吧!
你来成为“他们”吧!
我承认我不够勇敢,
不够坚强,
不能够承受一切,
那可以了吧?
为何连掌握自己生死的权力都失去了?
那是被生活的枷锁,责任的包袱,
社会失去道德了!
为何自杀者就要下地狱呢?
为何自杀有错呢?
为什么就是要承担,
既然这些人连生活都承受不了!
真的承受不了的人想去死,
要去死,
又有什么不对呢!
挺住意味着一切?
笑话!
。。。。
无话可说。
————————————
黑暗,再度降临。
乌云翻腾。
天晓得下次雨停会是何时?
或是。。。。。。
永远也不会停止。
定格在某一分某一秒,
永远永远地,永恒。
————————————
如果真的是如此,一去不回头,那就说,保重。永别了。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悠悠,闲闲。
电脑又坏了。
开不到面子书,
没得看看依盈讲的东西了,
唉。
今天生日。
但是还是一样,
过日子。
同学有多少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因为一整天都在礼堂报道灯笼比赛,
呵呵。
不过凡是也总会有惊喜的。
生日礼物--报道刊登了!
第一次和盛毅写的联合报道,
(谢谢盛毅还有依盈提醒)
自己也很久没有翻开年轻人版了。。。
当然,
第二个礼物也是没有想过的。
狗。
看别人说训练狗很简单,
但我想说的,
就是很反感。
人当然不能二十四小时都瞪着那只狗吧?
干瞪眼吧。
开不到面子书,
没得看看依盈讲的东西了,
唉。
今天生日。
但是还是一样,
过日子。
同学有多少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
因为一整天都在礼堂报道灯笼比赛,
呵呵。
不过凡是也总会有惊喜的。
生日礼物--报道刊登了!
第一次和盛毅写的联合报道,
(谢谢盛毅还有依盈提醒)
自己也很久没有翻开年轻人版了。。。
当然,
第二个礼物也是没有想过的。
狗。
看别人说训练狗很简单,
但我想说的,
就是很反感。
人当然不能二十四小时都瞪着那只狗吧?
干瞪眼吧。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