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空荡的脑袋。

写得丝毫没有头绪。
想过要些什么,
可是要开动时。。。。。。

突然想不起,
要写什么了。

发黄的直笛。



这像极了之前用过的直笛,
那把一甩,
笛头就会被甩出去的直笛。。。。。。

————————————

今天不知怎么的,
看着那雪白的直笛。
想到了什么。
小学时的活动不由得我们选则,
也就被迫加入了乐队。
小学学的曲子完全忘记了,
只有那零碎的大鼓节奏,
还有一些熟悉又陌生的吹奏。(好像有I.O.I.O这首歌。)

但是愉快的记忆总是容易被忘记。
可能那是小学生活里,
除了功课,还有一些不愉快的事之外,
有色彩的记忆吧。

对乐器有好感,
可是中学后,就没有接触了。
远远看着别人玩着那银亮的横笛,
总是有点羡慕。

那把雪白的直笛不是我的,
而我的是另一把发黄,
且松动破旧的直笛。
它也不知被藏在哪一个角落,
等待着,
被封尘后的
第一次发现。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文字碎片。

羚羊踏着天上的云朵,
喝着纯净的水雾,
望着那无边的山脉。
宝石般的眼睛。

羚羊是白云,
白云似羚羊。

白云成为不了羚羊。

————————————

那伟大的成功家,
滔滔不绝地告诉我们,
什么是成功。
但是没有人想听。

没有人正在听。
所以没有人
成功了。

————————————

很多人都说累。
但将全部故事拼起来,
成为一个,
又是一个打不开的,
死结。

————————————

被遗弃了的感觉是什么?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乱。

宇宙,时间,空间,时间轴,相对论,狭义论,黑洞,扭曲光线,星球质量,中子星,星云,星座,三维,四维,思维,有机化学,反应,爆炸,呃,混乱,无机化学,能量表,化学元素,元素周期表,核合成,核分裂,核武器,粒子,光子,基本单位,危险,热力学,能量,质量,万有盈利。。。。。

脑袋烧起来了。

想休息,仅此而已。

对事情,
开始厌倦了。
累了。

累了,倦了,也不想再听着你们的唠叨,
你们想骂什么,想讽刺什么,
我都不想去反驳了。
也努力让自己不去在意你们说些什么。

努力不去回嘴,
但误会已经加深。
骂吧,继续骂吧。
我早已经开始颓废。

铺天盖地的责骂,失望。

对,我是废物。
对,不想读书。
对,脾气暴躁。

我没力气回应你们。

自甘堕落,对。
选择失败的道路,对。
成绩特别差,对。
不应该和他吵架,对。
比不上她,对。
一切都是课外活动,对。
只会带来麻烦,对。
无可药救,对。
不愿意面对,对。
不应该让她哭,对。
不应该撒谎,对。
滚出这里,对。
死赖在这里,对。
造孽了才会看到你,对。
记仇,对。
暴力,对。

我都承认了,
你们满意了吗?

够了。真的够了。

滚开,
我不需要你的假情假意,
怡,你滚开。
我疑惑的是你的反反复复。
虚假,我看得见。
想辨认出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
辨认的累了。
还是变了,你不再是以前的你。
你说什么都对,都对。
可是我不想再听。
不再想听你说任何东西,
不再相信你。

**

熔你还是那么冷漠。
功课至上,
奖学金至上,
你的前途至上。
无需理会其他东西了。
对你的记忆,
只有怒火,学业,暴躁,
更多的是冷漠。

石沉大海。
即使什么东西发生了,
只有牵涉到你时,
你才会大吼大叫,
像是某个陌生人侵犯你的人权。
对,
陌生人。
呵呵。

**

脾气还是暴躁,
不愿意去面对。

想停下来,
但世界还在运转。
现在被世界拖着走。

很久以前,
开始累了。
提不起精神,
做不完任何东西。

像突然间绊倒,
然后所有东西都朝向你压下,
前面得人转头吼叫,
逼着你爬起来,
继续往前冲。

但我累了。
因为这一跌,
已经被积雪压得
爬不起来了。

我只是累了。
假装得累了。
假装冷静,
假装努力,
假装功课完成,
假装并不暴躁,
假装很喜欢上课,
假装自己有好朋友,
假装并不在意伤害,人缘,责任。

还有假装冷漠。

好多年了。

累了。
想休息,
仅此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是吧?

断语。

今天心情很不好。
真的不好。

————————————

打不出什么,
和一些人发生了争执。
而且是最不应该得罪的。
以后的日子麻烦了。

烦恼不断。
书完全读不进脑。
一个补习两个礼拜没有去了,
老师打电话来问。
还以为我不想补了。

但是我真的是没有时间去。

————————————

科学展前要交的报告也迟了。
组员都默默的,
还有一个在别班,
很难谈些什么。

要制造什么?
不知道叻。。。呃。。。要什么好叻。。。你想啦。。。什么都可以啦。。。

都够了。

我听厌了。
那就那天,
我们就随便弄一个
火山模型出来,
好吧?

我只是需要一个好点子,
只是一直找不到。

(抄袭如果也可以拿奖的话,那参加这个又有什么意思?)

————————————

那是什么
垃圾

————————————

写出来的东西总是没有写完。
一懒惰,二没灵感,三找借口。
虎头蛇尾,
无总是如此说。

可是真的很累。
想写都觉得无心无力。

还是只是
不想故事如此草草的
继续下去。

Tuesday, April 27, 2010

废话。

想写的字都悄悄地,
溜走了,
往后门逃去。

————————————

勉强可以。
真的?
呃。。。那东西如果再跌下来,就乱乱用浆糊粘上去啦!
可是是学校墙壁叻。。。。
废话,贴上去啦。
你说的啊。

————————————

忘记了自己何时,说过这些话了。
很久之前吧。

看着那
五光四射,耀眼级的灯光,
地板随着音响抖动,我感觉到。
五星级的礼堂(他们说的),
舞台上的载歌载舞,
台下人群疯狂站在椅子上,
喊着,“安可!安可!”

热闹极了。

但是我有些许疑问。
这到底是联谊会,
还是演唱会?

Monday, April 26, 2010

无需言语二。

有些事情,
其实不用多说。
我知道,
自己再多说什么也无用。

像是吐出无力,
苍白的语言。
或许只有文字,
才能表达得出,
这看似毫无诚意的道歉,
这些想说的一切,
这无奈的一切。

我错了。

很想告诉某人,
我这个负责的,
也当得很失败。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