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学记。

一年,学记生涯来到了一个交叉口。
培训营里,
的确是百感交集,
曾愤怒过,开心过,伤心过,当然还有难过。

就要去全中华营了,
有好多好多我还没说出的事,
真的很想在这里说。

————————————

还记得你们说:“随缘吧!”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离开。

这五天,
没办法更新,
也来不及回复某些人了。

加油吧,
希望一切顺利。

晚安。

——————

现在才发现,
原来要挨过并不困难。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更新了。
假期中,
身边的事物,
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

这是一种害怕,
与期待混合在一起的感觉。
今天,
就要去考试了。
从红去黑,
为此花了四年的时间。

希望这四年不会白费。
应该能够面对恐惧,
顺利通过吧?

还是一个未知数。

——————

明年就是大考年了,
有点觉得,
紧张的日子不远了。

——————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念。


发现到,
对你们又开始有脱轨的迹象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自问了许久,
却只能说
少和你们沟通。

我并不擅长和别人开玩笑,
搞幽默,
尤其在网络上,短讯上。
我并不会经营友谊,
因为毕竟友谊这两个字,
在过去十多年来,
都是对我的一个讽刺。

我很难了解你们在说什么,
我总需要时间来融入你们的圈子,
我更难与你们维持一段,
一段对我来说,
从来没有过的友谊。

就只是那么半年,
然后渐渐地,
短讯少了,
联络少了,
我却开始慌了。

渐渐消失了。
不痛不痒般。

开始迷惑了。
究竟这是一段友谊,
还只是仅仅地“认识”而已?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多得是。


原谅吧!
他对我说,
晴天中,
总会有暴风雨的那天。

我却想,
但那暴风不停地伤害了我,
却连一句道歉的话也没说。

******

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这几个星期,
有好多纠纷,
好多好多说不出的事。。。

好似,在这个假期里崩溃了好多次。
像被胶水勉强凑合的杯子,
被敲碎再敲碎。

好想找个肩膀靠靠,
因为发现到,
自己一个人,
渐渐撑不住那洪水般的悲伤,
还有恐惧。。。。。。

及那无边的,
虚空。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发现。

打字的时候,
总会发现到,
任百万种情绪在心中酝酿,
却只有悲伤可以轻易渗透键盘,
化为一个又一个的文字。

————————————

不知道为何,
你开始以那种官方似的口腔,
对我说话了。

我真的很不习惯,
真的很不喜欢。

她变了,
连你也都这样了吗?

————————————

为何要把整个团队搞得如此?
你们所谓的“改革”,
我总觉得像是个约束,
显示出自己的权力,
被权力操控,
冲昏了头。

你们是想赶走会员吗?
不是应该有着愉快的气氛吗?
那些所谓罚钱的制度,
真的值得,
公平吗?

社团不再是以前的社团了。

奢望。

面试那天,
真的没有和未来学弟学妹,
多说什么话。

烦恼是一堆接一堆的,
那天的心情不太好,
不想多说话,
连笑一个都很勉强。

所以也就有意无意避开他们,
只因为掩饰不了自己的表情。
没和他们一起回去,
还有一起吃东西,
觉得很遗憾。

希望,
真的很希望五个全都中选,
虽然知道这只是个奢望。

————————————

有时候会迷惑,
到底这样值不值得?
有没有人能够指点你,
愿意花时间停下脚步,
聆听,
就在你迷失方向,
对目标产生质疑的时候?

我不知道,
也不想面对。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也是杂语。

悲伤似洪水,
将我的世界冲个七零八乱。

————————————

发现到,
以前的自己是多么幼稚。

希望时间可以倒退回,
回到那一年。

对不起。

————————————

请原谅我,
如果我用那种冰冷的表情面对着你。
这只是因为,
我已经丢失了感觉了。

日子过得麻木了,
笑容也丢失了。

————————————

对于某些事情,
我都是尽全力,
并不抱任何期望。

只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跌得疼了,
已经开始对“希望”这个词感到害怕了,
对于失败已经是习惯,麻木了。

————————————

讨厌,
也极度不喜欢被人监视的感觉。
似乎在部落格写什么,
在面子书写什么,
都有一双眼睛在监视着。

离我远点,
因为我已经,彻底对你失望了。
我已经不再认识你,
也不想去认识你了。

别假装你很关心着我,
让别人认为你还是个很负责任的人。
其实你一点也不知道,
我面对的究竟是什么。

离我远点,
真的,
再远点。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