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回答。

我知道,
再没有更新的话,
荒凉的部落格会更荒凉。

现在。。。
更新了。

————————————

有时候,
日子会过得很慢。

挺怀念中四的日子,
坐在教室里发着呆,
望向窗外数时间的日子。
和朋友在班上高歌,
或是闲聊一番。

仅仅过了一年。
还剩下不到一年,
就要离开学校,
各奔东西了。
中五了,
也需要开始认真了,
大家也开始不一样了。
剩下的一年,
会很快,
很快吧?
无论多珍惜都好,
该到来的,
总是会来的。

那是个我们,
都回不去的从前。。。

————————————

真的是为某些东西,
付出了太多。

还记得,
那时是如何被骗去歌咏队的。
还记得,当时在台下迟疑了许久,
是如何被她强拉着往钢琴那儿拖。
有时候回想,
还觉得,
自己这性格会去参加歌咏队,
还真是怪异。

如果你是喜欢唱歌的,就进。
还记得他所说的。
所以待了两年多。
当中,
发生了很多事,
本来还真想写出来的。
不过,
让它们永远放在记忆的角落中,
也许会更好。

————————————

回答你的话,
好,
有什么是需要改进,
我真正对你的看法是什么。
对不起,还要真怒我直说,
对你再说第二次,
因为我更喜欢直话直说。

你当上了主席,
我的确很不赞同。
没能力就别想掌控一切,
停一停,
听一听,
我们的意见。

YJ 虽然看似为了拿功劳,
而做了这样多东西,
但是也总好过你,
没做事却抢功劳,
颠倒黑白来抹黑朋友,
总是爱搞些小动作,
令人恶心反感的双面人。

奉劝你一句,
别把『那比赛』当一切,
因为荣耀会毁灭一切。
你们曾被胜利冲昏头脑,
难道都忘记了吗?

别为了显示权力,
以“严格”为包装。
你看不出气氛的沉闷吗?

以上那是我对你的看法,
不接受就拉倒。

————————————

人的心中,
都有个孩子。

人人总有些时候,
能够不畏别人的眼光,
开怀大笑,做些看似幼稚疯狂的东西,
回到最初,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

键盘声继续响起,
字还在飞舞。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开学,没什么好说的。

不久前有人问起我,
今年没看到你更新的?
觉得莫名其妙。
明明就有啊。

结果检查了看看,
原来是某个不会操作部落格的菜鸟,
忘了移除密码。

别说我没更新啊,
呵呵。

————————————

有人说,
会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没办法,
因为这些文字,
都有多重的暗喻。
慢慢磨蹭吧。

————————————

无说,
对一样事情,
投入越多的感情,
结束后,
会受更大的伤害。
不管是爱情,友情,
还是团体也罢。

你们同意吗?


开学,
开始更加忙。
对于功课,
只能抱着能做多少就多少的希望。

没奢望过这些功课会有尽头。

————————————

明天,
Music Festival。
说实话,
我也不知道那是去做什么的。

一连两天,
星期日正好撞上庆功宴。
说实话,
一半觉得不想去,因为一些事情。
一半觉得想去,
毕竟都卸任了,
以后距离可能会越走越远了啊。。。

现在还在矛盾中。

————————————

有时候,
不是懒惰更新,
事实上,在这里写了很多篇草稿,
但总觉得,都是上不了台面的。
有一种想删完的冲动。

目前草稿与贴出来的比例
416:236

真汗颜。

————————————

正在与瞌睡虫搏斗。
准备继续写短篇散文了,
祝我自己加油吧。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一年。学记(未完?)

从培训营到全中华,
到现在新年了,
好多好多想说的,
但却不懂要从何下手。

抱歉,
以后会尽量更新的,
现在还在整理情绪中。。。

——————

对于学记情,
当中有失望的,愤怒的,真诚的,感慨的,遗憾的,艰难的,疯狂的,开心的,坦诚的,还有很多很多。。。
超复杂的。

所以原谅我,
其实还有很多话,
很多真话,
坦诚的话,
想对甲洞区的,不是甲洞区的同届,还有几位学哥学姐说的。。。
想找个人来聊天。。。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学记。

一年,学记生涯来到了一个交叉口。
培训营里,
的确是百感交集,
曾愤怒过,开心过,伤心过,当然还有难过。

就要去全中华营了,
有好多好多我还没说出的事,
真的很想在这里说。

————————————

还记得你们说:“随缘吧!”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离开。

这五天,
没办法更新,
也来不及回复某些人了。

加油吧,
希望一切顺利。

晚安。

——————

现在才发现,
原来要挨过并不困难。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更新了。
假期中,
身边的事物,
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

这是一种害怕,
与期待混合在一起的感觉。
今天,
就要去考试了。
从红去黑,
为此花了四年的时间。

希望这四年不会白费。
应该能够面对恐惧,
顺利通过吧?

还是一个未知数。

——————

明年就是大考年了,
有点觉得,
紧张的日子不远了。

——————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念。


发现到,
对你们又开始有脱轨的迹象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自问了许久,
却只能说
少和你们沟通。

我并不擅长和别人开玩笑,
搞幽默,
尤其在网络上,短讯上。
我并不会经营友谊,
因为毕竟友谊这两个字,
在过去十多年来,
都是对我的一个讽刺。

我很难了解你们在说什么,
我总需要时间来融入你们的圈子,
我更难与你们维持一段,
一段对我来说,
从来没有过的友谊。

就只是那么半年,
然后渐渐地,
短讯少了,
联络少了,
我却开始慌了。

渐渐消失了。
不痛不痒般。

开始迷惑了。
究竟这是一段友谊,
还只是仅仅地“认识”而已?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多得是。


原谅吧!
他对我说,
晴天中,
总会有暴风雨的那天。

我却想,
但那暴风不停地伤害了我,
却连一句道歉的话也没说。

******

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这几个星期,
有好多纠纷,
好多好多说不出的事。。。

好似,在这个假期里崩溃了好多次。
像被胶水勉强凑合的杯子,
被敲碎再敲碎。

好想找个肩膀靠靠,
因为发现到,
自己一个人,
渐渐撑不住那洪水般的悲伤,
还有恐惧。。。。。。

及那无边的,
虚空。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