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黑色星期日=.=

(12/04/09)
今天去打
跆拳道
比赛咯。。。

早上5点就起来,
大概6点之前要到学校。。。。
变态。。。
这种时间
我应该还在睡觉吧
去到那里,
才两三个人。

到了时间,
那些人
才整大班进来。
真的好准时。。。
平时都
没有什么话
好跟他们说的。。。
所以我
去跟朋友
还有其他人聊天咯。。。

他们还是当看不到我,
我就没有去理他们。。。
所以不是很清楚,
几时出发咯。。。
不久过后,
他们说,
巴士来咯。。。

到了之后,
SMK Segar。。。
名字真的挺
新鲜的。。。
有几间学校的来咯。。。
也跟一些老朋友打招呼。。。
聊天咯。。。

一开始是
小学先比。。。

看到
全部人都在玩
魔术方块。。。
真的开始流行了哦。。。
经过漫长的时间。。。
终于挨到中午咯。。。
到我们打咯。。。

原来这一次的比赛,
真的很特别。
不是个人的。。。
而是团体的。。。
把不同学校的掺起来。。。
真的是有够力炸到。

我就将被分到N组。
全部不认识的人。
不过,
他们至少有跟我聊天。
不像一些,
不理不睬的。

然后,
开始打咯。。。
我是第二位的咯。。。
第一个队友,
黑红带的。
超厉害的。。。
对手,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扣分。。。
然后我就第二个咯。。。
一看对手,哇。
黑道的。
先向自己说声恭喜咯。
自己学校的人,
早已全部跑到
另外一边的比赛,
加油打气咯。

不过很好笑,
不管哪一组赢,
都是一样的。

开始了之后,
那个黑带,
看起来很冷静。
没有攻击我咯。。
我就松了一口气,
至少没有像
其中一个黑带,
一开场
就把对手,
打在地上。

然后就,
在漫长的几分钟后,
结束咯。
我们全部
应该是没有拿到任何分数。

然后第三个队友
也是差不多,
第四个给对手打到很惨。。。
第五个队友
也是很厉害。。。

可是,我们还是输了。
很不明白。
也很奇怪。
算了啦。
反正是第一次参加比赛。

比赛一直到六点咯。。。
然后帮忙收拾。。。
回到学校去,
都已经
7,8点咯。。。
好咯
功课做不完咯。。。

明天就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