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疯。

快要疯了,崩溃的边缘了。
如果明天,得到了答案,
我恐怕会疯掉,
作出疯子才干的事情。
那时,也别惊讶。

疯了,不是吗?

————————————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如果说这是小事,
那么这可能就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最轻,最没有分量的。

因为那是无形无质的。

————————————

虽然这界限,总是触手可及,但是,
却是最难跨越的,
不是深谷不是山脉也不是海洋。
而是人心。

说不定,
可能还在等待着时机呢。
毕竟,
迟早都是会跨出这一步的?

————————————

又重新回到了那场噩梦。
仿佛无边,无尽。
无穷,无力。

————————————

发现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写的,
好多好多话很想说的,
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的,
很多很多。
但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

无问我,
人为什么不能选择如何去死?
自杀的又怎样?

我回答,
即使有什么事情都好,
都不能随意抛下其他的人,一走了之,
为求一时的解脱而让他人痛苦一生。
身在福中不知福,
那是自私,懦夫,软弱的人才会考虑的。

无说,
那为何要说他们是懦夫?
你来承担他们的痛苦吧!
你来成为“他们”吧!
我承认我不够勇敢,
不够坚强,
不能够承受一切,
那可以了吧?
为何连掌握自己生死的权力都失去了?
那是被生活的枷锁,责任的包袱,
社会失去道德了!
为何自杀者就要下地狱呢?
为何自杀有错呢?
为什么就是要承担,
既然这些人连生活都承受不了!

真的承受不了的人想去死,
要去死,
又有什么不对呢!

挺住意味着一切?
笑话!


。。。。
无话可说。

————————————

黑暗,再度降临。
乌云翻腾。
天晓得下次雨停会是何时?

或是。。。。。。
永远也不会停止。
定格在某一分某一秒,
永远永远地,永恒。

————————————
如果真的是如此,一去不回头,那就说,保重。永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