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真的。

交朋友有遇过那么失败的吗?

无说,
自己一个人不是很好吗?
不用为别的事物所绊倒,
可以专心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当然懂,
他所指的是什么。
但是我却没有所追求的呀,

早已崩塌怡净,
早已不在了。

像个无根之树,
被狠狠连根拔起,
新长出来的须根,
不停地
无情地
被踩个粉碎。

知心朋友
这概念我已经很模糊了
板着脸,
可以显示自己很不在乎。
但有时候,
挺羡慕别人在打打闹闹的,
多好。

————————————

在第一班
却被人打上“爱睡觉”的标签。
真的很愤怒。
不了解我的,(几乎都没有人真正认识我吧。)
不知道那时是什么情况的,
请都闭嘴。(话说来,这么偏僻的地方,他们也看不见吧。。。)

————————————

心止如水,
如一潭死水。

————————————

连恨一个人,都无法做到了。
失去感觉了。
失去“心”了。

没有朋友,没有文字
能够填补心中的空洞啊
那片死灰的虚空。

虚无

虚无

虚无

。。。

————————————

小学快要毕业的时候,
某个老师(得罪了最多次的)

你(这种垃圾)
以后将会没有朋友的。

哈,还真被她说中了呢。

————————————

无论我表现出多么不在乎,
其实却真的,真的很在乎。。。。。。

1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