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预告。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你知道,当语言失去了力量。

我想我总是依赖着别人,为别人而活吧。
像是在重病患者身上强植大大小小的呼吸管道,
一丝丝的情,的债,的执着。(将它一一去除。)
我不知道话还可以对谁说。
说多了就苍白,不说呢我会憋死。

对着键盘发表吧。

(今天讲座短片里,听到某个台湾留学生说,大致如此说,
如果还呆在原本的地方,那么一个人已经是定性了,定型了。
如果离开这地方,去到全新的一个地方,我们可以从新塑造一个新的自己。

这我知道啊。那三个月。不过好想离开,离开。去一个任何人都不认识我的地方,或是流浪再寻找适合自己落脚的地方。这样我才放得下,我才能真正遗忘自己的错误(既然做不到原谅),遗忘掉该思念的人但对方不思念你的。找个真正愿意花时间陪伴的游伴。)

————————————

我时常在想,如果有天意外发生了,
这里不再更新了,那我还来得及说我未说的么?

这是写来万一。万一。

这名单可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