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喃喃自语

往回看还有些惨不忍睹。
决定回来看看遗留的残骸,
仍然是片汪洋大海。

也对。

毕竟你我当时看来多么可笑。

————————————

看不见的事情会有多少呢?
会不会像是雨后的气味,
飘散在空气中,
只有自己尝得着。

那苦涩的味道。

而我还在雨中等待着。
你看。
多么迂回
多么愚昧

多么纯粹。

毕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不能说,说不得。

说不得我还在张望着什么。多年了。我回来了。

————————————

期待与你的相遇。我还想起那天你那好笑的样子,多得意。


是的这一年的大学生涯,
杂七八零倒学得不少,
但最重要的
学会了
我不会在逃避了。
我会看着,和以往一样欢笑,让这一切回到那些年下午时分的味道。

我不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