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无奈。。。

今天是运动会啊。。。
我有表演跆拳道。。。
当然是拿来充数的啦。。。
所以没有觉得累。。。
当然啦。。。
前面全部人表演半分钟,
然后我就去后面蹲了四分钟。。。。
我的脚会酸的勒。。。


脚酸中。。。
看到他们出一点错。。。
木板踢不爆。。。
应该不能怪他们啦。。。
看起来地上铺了很滑的。。。。塑料?


表演完了。。。
虽然学长学姐不满意,
说还有另外一场要表演。。。
不过。。。无需听,不用看,
就可以猜出是谁表演了。。。


说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
好开心开心。。。
因为终于都过了。。。
而且以后都不用天天留下来了。。。终于不用去了。。。。
反正自己没有什么天分,心机,还有努力。。。
当然也没有运动细胞。。。


差不多一个月前,天天留下来。。。。练习?
不过发呆的时间,就和它一样长。。。
觉得酱没有意义。。。
当听到他们说。。。
团队精神!!
我就冷了半载。。。心寒。。。


我一点也感觉不到,
我跟他们之间,
有什么团队精神!
或者是说,
没有机会。。。



现在,
也好像对跆拳道,
没有什么兴趣了。。。
以前的热情减了。。。好多好多。。。。
现在是迷惑,迷惑中。。。


不知道,
是不是开始明白,
单靠努力,
是没有用的。。。

从来没有缺席过,
又怎样?
没有人看重你!

有心要学,
又怎样?
没有人要教你!


另外一个已经退出的学长说,
他的热情很早就没有了。。。
还要说有心要学?
也想到,他对我说的,

你们对我无情,我们对你无义!

真的,需要经历过了,
才能明白,
你不能预料到,每一件事情。。。
灰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