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随笔写的。。。烂文章。。。

回忆,追逐回忆。

走在路上,恶劣的心情。

踏上回家的路,有谁不熟悉?

应该只有我。

只有我。

路边的风景,是否一样,我早已遗忘。

所记得的,只有空的。空的。

几十年漂流,为的是——什么?我不清楚。

几十年漂流,学到了——什么?我不清楚。

几十年漂流,抛弃了——什么?我不清楚。

突然,到了一间房子。

回忆,潮水般,涌来。

看着自己,背着行李,离开那里。

我,

停下,

推开门,

看见自己,不耐烦的,听着父母的训导。

看见自己,自私的,向无私的收取。

还有很多,自己。

没看过的自己。恶心的自己。

踏入,门关上。

没办法原谅,自己。

因为,后悔,已太迟。

过去的风景,已不再。

欲报答的,已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