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开始了。

断笔了好一阵子。
不是什么,
而是很多东西开始坏了,
崩溃了。
电脑崩溃了,
友谊崩溃了,
那些那些。。。都在不知不觉中,
败坏了。

需要些时间重建,
但又害怕再度倒塌。
顾虑太多了,
是吧?

————————————

今天去了,
还问了问JW。
JW说:
没有啊,我们没有说你的坏话啊!你不要相信GW的话,她是这样的!

那我该相信谁?
有会议故意不要通知我的那个他,
还是因不满而退出的那个她?

某人说这个社团要衰败,崩溃了。
至少今年,明年都不会。
但我相信,
这已经开始倒数中了。

我不敏感,
也不擅长交际。
现在连谎言与实话,
我都分不清了。
谁说的,
才是真的?

相信谁?

蒙在鼓里的感受,
真的不好受。

很希望能够像《别对我撒谎》里的人,
有拆穿谎言的能力。

即使需要付出代价。

————————————

收拾心情,
准备想办法了。
豁出去吧。

1 comment:

  1. 我现在的状况,
    和你差不多一样.

    有机会,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来看我最近发表的帖子.
    www.wickieststar.blogspot.com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