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半年了。

越来越接近年尾了。
表示着学记生涯也过了大半。
想找学弟学妹,
但也希望,
可以是个真正有心投入的那个。

有个junior跑来说,
他想参加。
但他的记录也不好说,
青衣值班时跑去打篮球,
担任职位时也不认真。
三分钟热度?
而25届的主题可是“责任”,
我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老实说,
所有面试中,
数华文学会的最特别的啦。

散落的椅子,
还有那瓶洗碗水,
让人很无言。

真的是遇过最囧的陷阱了。

————————————

常识比赛快要结束了,
真的是要谢谢一些人的帮忙。
有人给我的评价是“我行我素”,
我都认了。

的确,
但我也是尝试改变着。

————————————

可能写长篇小说对我来说,
负担太重了。
长篇小说是马拉松,
没错。

但现在却没有时间,
和力气去写了。
还是写回短篇的吧,
长篇的庞大结构,
让我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可能是时候未到吧,
不勉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