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碎字。

终于有时间继续写下去了。
有时候,
阴影会褪去,
朋友,欢笑,幸福会环绕着你。
但那时候,
你会不会突然感到害怕呢?
害怕朋友原来只是想利用你,
欢笑散了独留寂寞,
幸福不过是沙之堡垒。

风会吹起呢。

————————————

有人说我写的风格换了。
不过主要原因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

好想看《地海传奇》。
好像是一本,
在这里不太出名的经典小说吧。
跑了几个书局也看不到。

如果有谁看到的话,
可以告诉我吗?

————————————

脑海又浮现了一段句子。

有没有阳光,温暖过卑微的你?

2 comments:

  1. 风格真的有些变了呢,没有你以前那种含蓄的感觉了。说话便得明了了些。话说《地海奇传》我看过那本书呢~(不过我没有看完)她不是被宫崎骏(的儿子,不知道叫什么名了)翻拍成卡通电影了吗?我有DVD。哈哈。加油写下去,我也是没什么时间写,很讨厌升上中学,没有时间的压力,还有灵感也被岁月吞没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看到一小段引用的句子就被吸引了。。。电影也没看过,不过听说全都是用手画出来的,会特别好看。

    要升上中学了?还是已经升上中学了?

    对不起没有及时回复你。最近实在太忙了。。。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