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想太多。

饥饿三十,
比想象中还难熬。
差不多快要跌倒那种。
前14个小时还好,
能够与学记一起颠,
连天黑了也不知道。
当然,就像某人所说的,
玩白痴游戏玩得忘了时间。

但是第二天,
真的是(别笑=.=)手脚抽筋了。
如果真的扛着或站着太久,
脚会开始发抖,
我走路也开始一拐一拐的。
有人就在旁边说风凉话“老咯。。。”

这句话,
真的是听过上百篇了。

前往体育馆,
才真正懂得什么叫“难熬”。
一边背着背包,
走上好长好长的一段路(空肚子时的感觉)
然后我也开始和慧盈,
边走路边乱喊
炒粿条!叉烧包!烧卖!sashimi!红豆包!baskin robin!McD!Pizza Hut!Domino。。。。(上百种)

那时候应该是饿过头
精神失常了,
嗯,没错。

————————————

别的学校都跑出五个了,
她在头痛着。
没想到现在轮到我了。

我不知道第四个还能不能交上表格。
说真的,
我很怕。
怕他们会不接受,
怕他们会淘汰其中一位。
虽然没有明确一间学校有限制多少人。
朋友说我想太多了,
的确,
怕的事件,
有时候也可以无限放大。

最近才知道,
他们说可能有限制的时候,
我也懵了。
不知道真正数目是多少,
但四个应该多不算多,
少不算少吧。

那时叫你加入时,
我很相信,
你应该可以和他们三个,
成为好拍档吧?

因为看得出,
你在华文学会颁奖典礼时,
也帮了很多忙。

不过交上稿了,
还要先过得了老师这一关。
等待着报名表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