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杂语。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你吗?
渴望他人的拥抱,
但当有人与你的距离已靠近,
你却说你恐慌,
转身就逃。

————————————

都说了“永不忘记”,
但回忆和你,
却悄悄溜走。
我想我已先打破这诺言了。

也许以后我们有缘相遇,
也只会擦肩而过。
也许我们会在那刹那间同时想道:“那人好熟面孔,”
再越过对方然后抛开这念头。

世界太大,想认识的人太多;
世界也太小,善忘的我在遇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却什么记忆也没有,只徒留莫名的感觉。

你写的“友谊万岁”,现在读来,才发现我们现在已经不再那么天真。(也曾经那么天真。)

1 comment:

  1. 嗯,好久好久都没去学记活动了,最后一次是新年的那次。

    感觉自己也脱节了,学弟学妹我也没认识几个,也只有我学校的那个吧。呵。

    我在这里还好,起起伏伏的,没不太好也没太糟糕啦,别担心 :)

    谢谢你还记得我呢,我还以为大家都快忘了我呵呵。



    接下来要一起努力呀,回巢时再跟你碰个面 :D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