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给场地。(未完?)

写给场地+舍监+接待组的:
算是有话说吧。
拖了这么久才说,也不过是不知道如何“写”出口。
能够当面对你们说就更好了。

这次成长营,对你们还蛮关注的,
因为自己曾经也是成长营的场地组,
所以在这成长营,也有注意到你们的情况。

我也知道,
在营前营中所发生的好些许事情,
已经说到烂了。在这里就别提。

我也不会太多评论话的,只有一两段而已。批判性,工作上的不说,这些东西,想必你们都知道自己的问题。基本上的工作都有完成,但其实你们整体上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因为这小组也需要细腻,详细。

别小看这些小细节,有时候他们会帮你们省下很多力气的。(如时间表,划定区域ABCD)培训营去到了别组也是要记得。至于协调问题,感觉上你们有时候协调的入手点很不同(可能是不同风格?),还有你们有些组员,还需要有发表自己看法的勇气。。。(记得你们学姐的劝告,她算是最资深的场地组了。)

其实有些欣慰,本来办营前的你们,有些许问题。虽然没知道全部,但是还是可以在大型会议上还有网络上知道些许。办营中的问题。。。没有人会比你们自己更清楚吧。=)既然这么多问题都解决了,熬过来了,你们做的选择,没有对错。只是希望你们可以记得你们是如何度过这些问题的,因为培训营筹备还有营当天,遇到的问题会是远远出乎你们的意料的。不管你们选择了什么组也好,只要你觉得想去的,能够发挥到你们能力的,就去吧。选不上,进到了不熟悉的小组,就要学习。选上了就好,但也要继续学习。要记住,学记队是很多不显山不露水的,同届们的帮忙(不分组)有时候真的是很重要。

————————————

你们也算是最乐在其中的一组吧?看着你们笑笑闹闹,因为听说你们场地考察的时候,种种事情。可以看得出你们都很有心。

这么多人,时间急迫,我就只说一些了。(其实还有很多关于你们的东西要说的,只是暂时忘了。)

记得晚会前,被思佳,家彤,佩珊三个hyper-active的场地组拉去写写画画。在场地组宿舍里,看着你们闲聊还有玩闹,很纳闷为什么你们不会累。结果你们聊聊下,在不到五分钟一个两个全都睡着了(很没有仪态的趴在地上)。一直忘不了你们全部都睡着了,然后我自己一个人蹑手蹑脚走开的时候。
伊辰,其实对你还蛮有印象的。没什么,只是宝贝营会议时你竟然把我当成同届=.=。还有会不会是戏剧演多了,有时候会发现到你可不是一般的自恋,呵呵。埃及艳后。还有你把我加进去了场地组的group,谢谢了。^^
景顺:记得那时候,水战的时候看着你不要命般搬水桶,有时候还跑到看起来快要跌到。有时候工作固然重要,也好注意自己的安全,别跌伤了然后让你的同伴为你担心。
绣雯还有绍宏,其实那时候选择留下来陪你们守夜,是因为看到你们的表情都木木的,脸上都写着“很累”这两个字。想和你们聊聊天,因为对我来说守夜是很难熬+无聊的一件事。只是没想到最后还能陪你们挨到天亮(破了我自己的记录),还和你们说了不少东西。那时候想说,太累了就别强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没说出口。其实那天晚上,和23,24聊到关于那些事情,(就好象说了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也觉得你们应该知道的。不需要对你们隐瞒的,因为这些问题,本来就没什么好隐瞒的。问题拿出来晒晒才是解决的最好方法呀。

自认最难撑下去的时候,就是当学哥学姐的时候。(虽然说这些太早了)
会有很多争执,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就好象争论关于“育儿经”那么简单。
大家都只是因为在乎。

明天你们做了选择,就代表路走了一半。有很多同届在,学哥学姐在,记得要珍惜。你们会发现之前走的路还算平坦,接下来的路就可不好走了。教导新一届的26,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你们成为了学哥学姐,就会知道了。=)

要记得有困难可以问我,我都会尽全力第一时间帮忙你们的。
加油了。

话还没说完就说不出口了的人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