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难堪。

耍字眼,打太极。

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是和一个你不知其深浅的人说话,
真的是很恐怖。

不知道何时是真是假。

所以说,
我讨厌玩灯谜。

————————————

至于这一段友谊,
是不是风中沙堡,
我想在这狂风暴雨之际,
我已经理解了。

一些我认为脆弱的友谊,
还是挺立不变。
而一些遥远但看似坚固的友谊,
到最后才发现到原来那根本不是什么友谊。
可笑的自认为的友谊。(或许?)

以为沉默多多的通话,短讯,
见面打个招呼就叫友谊。
可笑。

这段友谊,我不过是依附品,
附送品而已啦。
或是我自以为是的友谊。

一个人的心不能分成太多份。

我想我理解了。(或专牛角尖了)

我想多了。
那不叫友谊,
那叫“比较熟悉的人”。(简称:朋友)

我为什么要那么在乎,
那么在意你的情况呢?

学校的冷战我已经受不了,
走到哪都有寒风吹过,
少了拥抱我不在意,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听听我想说的是什么。

自找麻烦。
说不定背后也被插了一道也不知道呢。

还枉我曾经那么信任,那么坦白。
最后还不是自找的?

对不起,打扰了你的美梦。
如果还是继续这样子下去,
我想我以后,也不会再自找麻烦了,
如果还是那样的话。
我累了,倦了。
自找的。=P

别听我说了,
在此,
又再次乱发牢骚。
自找的,不是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