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很无言的梦。

很久没做梦了,
尤其是醒来后还有深刻印象的梦。
而且也是很白痴的梦。

说起来都好笑,
竟然梦见被未知名的东西追杀。
呃,那时候还和一大班朋友一起逃。(地点:保密;人物:你问起我就答。)
没有飞速奔跑,
反而好像在拍鬼片,
一个接一个朋友都消失了。
(是被SPM/STPM追杀?很有可能。)

感觉挺怪异的,
恐慌倒是没有太多。
最后和七八位朋友冲到巴士站,
门在慢慢打开,门口也有很多人冲着上巴士。
右边一个朋友突然消失了,
不用看也感觉到后面一大片黑暗和虚无,
蔓延着,盘旋着。

好不容易爬上巴士了,(这辆巴士很像12号的rapidKL)
朋友们个个都走到车尾,
而我和一两个合唱团的学长站在车头的门口处,(还是比较低的平台)
我还对朋友说了很蠢的话:“跑到去后面做什么,前面比较容易跑(?)么!”
(说不定指的就是跳车吧?=.=)
巴士车头遇到了从来没有想过的人,
去年全国营的学记们。(醒来后才发现到一年多了,长什么样子都要忘记了)
打声招呼就聊起天来了,
气氛就好起来了,
也彻底忘了被追杀这件蠢事。

(聊的内容很炸到,说了也白说。跳过。)
聊着聊着,(过了梦境时间大约几个小时)
想到行李,才发现大家那么匆忙,都没带到上车。
然后想到杀手。=.=
我一时之间还吓出冷汗,
想着,如果那凶手看到笔记本的名字了怎么办?

还没想好对策就醒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吓醒)
看了看时间,凌晨3点。

但可悲的是,自己没想到那是梦。
还以为从巴士站下车了。

梦境和现实重叠的时候,
自己的反应很好笑。
花了十几分钟想着行李去了哪里,
到底有没有漏掉了,

然后想到自己的行李,其实早就带回来了,
比赛早就在几个星期前结束了。

送了口气,
之后又继续睡下去,
梦又继续。(继续聊天,可悲。)

***

莫名其妙的梦,
聊天竟然比被追杀花更多时间。

想起来被追杀的大家都是要考SPM或STPM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唉。

1 comment:

  1. 上次跟同班同學聊到夢境的時候... 發現很多朋友都曾經夢見自己被追殺 XP
    我的版本hor, 還有我平時最討厭的人跟我一起逃跑, 跑跑下那人就中槍死掉了 XD
    還有一個朋友的很扯, 她夢到自己好像super mario遊戲裏面的mario醬, 要一直跳格子來逃跑 XP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