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迟来的回复。至:某些可笑的人。


你说我怪。(从老朋友的耳中听来的。我没怀疑他。)
好吧,我不否认。
但那是在你眼中的我,
不是了解我的人的看法。

你我是否有聊过天?没有。
你我碰过几次面?相处过多久?从来没有。

你一点也都不了解我,
你有什么资格批评我?
更别试图在我老朋友前试图说服什么。

你又让我想起了你们那下三滥的,固执的,
极度扭曲他人,眼里容不下沙子的小小小圈子。(其实还有好多形容词啊,呵呵)
可笑,也可悲。

时光流逝,
我想愚蠢的不该是我吧。
倘若你想呆在你那破旧,丑陋的世界里,
用那老鼠般的眼光审视着我,
我也许会被你的话语激怒,
但不会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气?我在取笑你啊。

你我已无瓜葛,已无缘份(我巴不得),
是因为突然听到这么一出,所以我不得不提起。

我会对天祈祷,但愿天会保佑你身边的某些可怜的人,
希望他们不会被你这瞎子(疯子)成为下个玩弄的目标。(你们丢弃了上个目标吧。)

别总是带着有色眼镜看着别人,这副眼镜是拿来折腾自己的。(啊其实也不只是你吧。)
你的眼光就像针一样细,总是拿起自己的世界像捕蝶网似地套在别人的头顶上,
希望别人像你一样,传播那种令人作呕,狂热宗教者的病毒思想。(虽然你那圈子开始面对时光的冲击了。)

你想祸害人间?
去吧去吧,这世界像你这种人并不少。

但警告你不要惹到我这怪人疯子(你们这么说也好吧。),
也别想瞄准我的朋友,
不然你就别想我停下我的嘴巴了。
还有很多更狠毒的话,
我还没说。

别惹我。

但愿我们以后永不再见,就这么说。
也没必要说什么,你看了若会反省那就是太阳从南边升起了。
继续开心的活在你那世界吧。慢走不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