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想着?

今天,
梦想终于达成了。
可是,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知道,
自己是否可以完成呢?

深刻的,
我会记得这几天,
这些日子,
永远地,
永远地。。。。。。

————————————

我不介意很多东西,
但是只有一个,
我才是最在意的。

————————————

浪潮般的责骂声,
涌来。
麻木般的,
举起手,
说,
明白了。

1 comment:

  1. 哈咯你好~

    应该不会不记得我吧(我会打死你)!!!

    我就是那个“有智慧有文化”的慧文啦 =]

    坦白说,你的文笔还真的挺不错的。

    日后我们一定要多多交流呵~


    p/s: 我也是想当个作家,跟你抢饭碗!*笑*



    linked ya =]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