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怎么了?

最近,
开始闪现了
从来没有发现过的自己。
或是说,
以前的自己。

那一面。
更黑暗,
更残暴,
更暴躁,
更无情,
更冷血,
更冷漠。

为何?

低头看着
微微颤抖的双手,
我不停质问着自己,

我到底,
怎么了?

***

恐慌,
试图掩遮掉的,
自己。

————————————

对,
我是一个疯狂的作家。

总喜欢,
为故事里的小人物,
蒙上一层
黑色迷雾。

没什么,
我只是喜欢。

————————————

这世上,
有一些,
有很多,
全部东西,
我开始学习,
对它们麻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