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不要看这里。

没有人会特意来看的,
是吧?
没有人会去理解的。。。。。。


恨你。乱乱写的。
努力地去恨你。
深刻的,烂东西。
无需多说,
无需言语。有着一丝无奈。

恨你,原来,
还是恨我自己?

对着自己说,恨一个人,
我。恨。你。恨到了极致,
————————————
我恨自己为什么会如此暴躁。不是无边的怨恨,
我恨自己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放弃。不是无尽的怒火。
我恨自己为什么容易妒忌。
我恨自己为什么对自己如此没有信心。
我恨自己为什么不能谈笑风生。而是平静如水。
我恨自己为什么融不入生活。心死了的平静。
我恨自己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恨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总是觉得,
他们给予的安慰和鼓励,都很虚假?
我恨自己为什么总是质疑自己,
到底有没有真正的朋友?
我没有朋友。
对,
呵呵,
我没有朋友。
我恨自己,
为什么?如此
深刻的。。。。。。

————————————

假装自己是不爱说话的。我说,我不在乎。
假装自己,把面具变成了真实的心情。
假装自己,永远都是如此开朗。但其实,
假装自己,真的不在意。其实,我真的很在意。。。。。。
假装到,我忘记了谁是自己。。。。。。

————————————
这几天,
不知道为什么,
再也没有心情写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