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错误连连。

终于明白,什么叫倒霉顶透了。

星期五,
第一节就开始发烧,半边头痛的想要撞墙。
不过那时华文学会,需要帮忙挥春比赛,
只能打起精神,还要看一看学记们采访得如何。
挥春结束还有和学记们说完话后,
突然有种快要垮下的感觉,
一边爬楼梯一边颤抖着回到会议。
上到会议了后,头更痛了,
在教室里,只能趴着看他们做事,
感觉上自己很没用。

对于学弟学妹,只能抱歉啦,
那时候没办法多说什么,
因为那时脑袋已是一团浆糊。

————————————

星期日,第一次活动,
我竟然糊涂地,
把Kepong Sentral听成Kepong了,
傻傻地在那儿等了学弟学妹好久好久。。。
连他们的火车经过也没发现到。
本来承诺过的东西也没完成。
遗憾归遗憾,
但却连累了大家,
其实该说对不起的人,
应该是我。。。

————————————

发现到,
原来某些事真的是回不去从前的。
你们说,
某些东西,
是需要时间,
也只能用时间来证明,
那是对的。

再给我们时间吧,你们说。

但是时间不多了,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再挥霍了,
再也不能像以往那样了。

我也知道那一天,
所谓的反省,
只不过是做样子而已。

因为某些问题都是『敏感的』,
『不能让太多人知道的』,
以及『没说话权的人所不敢说出口的』。
『不能提出来的。』

但问题仍然存在,
即使事件已成历史,
『已经成为过去,不用再提』的过去。
只因为有些人,
不敢面对着赤裸裸的真相,
那么地让人愤怒及心寒。

拜托,
我只是不想让这些事件重演了,
我不想再尝试自己一人跌跌撞撞的滋味,
所有努力都无用,
而喧哗后只剩下的空虚感。
这很不好受。

可以让大家说出他们的真实感受吗?

『当众人都哭时,应当允许有人不哭。』
只有这句话,才是说出一切。

————————————

嘘,
别乱说话,
有人在听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