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新起点。

第一次被人叫“有种”。
不知道这是贬义还是褒义词呢?
我可听不懂广东话。

就在那天,
也是第一次缝针,
在政府医院等了好几个小时。

结果这几个小时,
听着某个『不知道算不算是朋友』的朋友
在不停地碎碎念,
因为他错过了接下来的课程。
那时很想和他说,
我也不想。

抱歉,呵呵。
欠你一个人情,我会记得的。

————————————

终于通过了这场考试,
来到了一个新起点。
这曾经是四年前的梦想,
但如今却不懂,
接下来会是如何,
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

还是让时间来证明吧。

————————————

天份和努力,
哪一样更重要?

我不知道。

别告诉我99+1的故事,
因为我知道,
有些事不仅仅是1+1那么简单。

————————————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而我并不敢抱任何期望,
只能够再次倾尽全力,
紧紧抓着着仅有的机会。

我不会让自己再次后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