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写给自己,别理会。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好。

在一场场考试中,我们拥有的一切,
渐渐粉碎,消失。

你安慰我,
结束是为了开始。

但我却无法那么淡定地面对这一切。
我害怕变化,害怕改变。
真懦弱,对吧?

我害怕离去的,会被遗忘。
自己会遗忘和被遗忘。
好不容易抓紧了机会,
融入你们的世界,
但却太迟了。

世界崩溃了,
但你们还能从容地离去,
在我还没学会游戏规则之前。

我还是不安,
着一切结束后,
我会迷失方向。
或许我从来不懂自己是谁,
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曾经追求的所有究竟是为了得到你们的认可还是为了我自己我都不知道。
别问我。“我”不知道被丢在哪儿了。

没有了这些也许我会垮掉,
思量过所做的一切,
很可笑的,
也许我真的就是为别人而活,
为别人而做,
为别人而咬紧牙关,
为别人的期望而努力,
为证明自己还存在。还活着。
到最后连我自己是谁都忘了。

或许我从来不曾存在过吧。

————————————

正努力地尝试为自己而活。
还没找到自己,找到问题,找到答案前,
还死不了。还死不了。

(转)有时候,我们害怕死亡,
可能是因为害怕死后再也没有人记得,
我们的价值在一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曾经拥有过什么,曾经做过什么都变得没有意义。

因为我们已经不存在,再没有人需要我们。
如果有人记住自己,即使死去,却依然活在别人心里。

————————————

如果那颗按钮是真的存在的话,
我还是会按下去。毫不犹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