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说。给某个人。

给:

好久不见。

你过得还好吗?

我现在这里过得不太好,
有两位朋友间的冷战,
有一堆还没达标的成绩,(连B的边都碰不着)
还有和身边的他们(大多数人)越来越生疏的恐惧。

你说,
但愿我还是原来的我。

但是别担心,
我那钻牛角尖的性格还没改,
当然继续跌跌撞撞的时候,
虽然学了很多,变了很多,
那遇到问题还苦撑着走下去的力气,
一个人走下去的(傻里傻气=.=),
还在。

但愿你还能看见我写的,
这些话。
谢谢你。
还相信我能一个人熬过这一段日子吧?(当然希望还是有人陪伴好。)
我还好,死不了。

学弟 上

————————————

和你们很生疏,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还是学不会,而一年就这样结束了。
缘分用尽了,我终究还是学不会。
看着你们嬉笑着,
有种离你们很遥远很遥远的感觉。

————————————

终于了解到某些事情,
并不是靠单方面的努力就能成功的。
这是在耗尽了所有的机会,才领悟的。

我也知道了某些字眼的真正含义。
这是在伤害了别人和拒绝了别人的友谊所换来的。
到现在还是很后悔,
因为自己的被动而与他们形同陌路,和有些人擦肩而过,
因为自己的愚昧而斩断了多少的友谊。

为了一个人人都懂的小道理,
我付出了让自己快要承受不了的代价。

失去了太多,
有时候请你们原谅我的自私和疑惑。(学习驱逐中)
有时候会过度敏感,只是因为害怕未知的(自己?)。(结果是自伤)
有时候还是会迟钝,请谅解我为何融入不了你们,

每次都游走在你们的世界的边缘,让你们认为我只是冷冷地看着你们。
这只不过是在团体中有种喘不过气来想离开的感觉。
(同班的,还有你们,对不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