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但愿。

至流星雨:
时间不多了,能提前实现我的愿望吗?

我害怕我最在意的会很快地烟消云散,
我会不知道该如何做来挽回,
或放手。

我会茫然,

会受不了的。

请教会我让我明白该如何做,
才不会犯错,才能解开这纠缠的结。
我只想要再一次,再一次就好。

这五天就好。

————————————

再过几天,这就快要结束了。

又是毕业后的第二次离别,相比去年自己办营,
已经没什么特别激动的感觉。
25很多问题,很让人担心,
但是我一个人也做不了什么。
而且在这五天过后,
联系大家的责任被卸下了,
是否还会留下什么呢?

给,某些人。
我和你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
这五天后会不会形同陌路呢?

这友谊我很在意,
但你们却看起来不。
但愿这是我多虑了。

算了,
如果证明了
这段友谊是沙堡,
那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我不会再傻傻地挽留了。

————————————

突然觉得好冷,但有谁肯够给我些温暖拥抱么?
好害怕这五天会再次冲动,崩溃,争吵,
到最后一切会被毁不成形,恢复不了过去。

突然之间,很不想去面对这结局,
怕划上句点的那刻,
又再添伤,让我们懊恼悔恨。

又五天四夜的培训营,
我害怕我承受不了。

对一部分他们的失望,
对一部分的他们所犯下的错误感到无奈,
对于自己多么无能为力感到无力。

未来如何?不敢去想。

明天,接下来这四天,
希望死结能打开,
奇迹能出现。

————————————

快要大结局了,
我们还磨蹭什么?

我想对于学记的感情,
是永远都复杂,
复杂到我永远也理解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