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没有你们。最后的拥抱。


纯发牢骚,很罗嗦很沉闷。
这是写给自己,你会是十成八九看不懂的。
强烈建议,别看。

————————————

这几天的情绪反反复复,
我似乎还脱离不了那状况。

我也不了解现在是什么状况。

往常的,善后工作。
看着他们组成了一个世界,
在出口处。
感觉好遥远好遥远,
是一个用双脚也到不了的地方。

如同往常一如预料,
他们先走了,也不说,不做什么。
但在那一刻之前,
我或许还期待些什么。
真傻。

抓了他来当挡箭牌,
接着搭上最后一趟的他们。
走着走着,
到头来还是遇上了。
看得他们一班站得远远的,
那是唯一只能觉得尴尬,害怕。

我也不知道害怕的是什么。

买票时,
最后一趟的他们也不怎么搭理我,
感觉世界在变,
轻快铁站地板结起了冰,蔓延再蔓延。。。
觉得好冷。
从来没有那么一刻,
没有那么一刻,
我觉得需要一个拥抱。

只能阻止自己去感觉,
当自己是瞎子是傻子也好。
我就是不想哭。

没想到会有那么多次想哭的感觉。
害怕自己不够敏感也害怕自己过于敏感,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来的路上,
一路上都在忍着泪水。

最后分两路,
再分两路,
我最后选择了没人走的那道路。

一个人走着走着,
感觉身后的世界在崩溃,消散,
一步算一个。

或者是连接着这个世界的通道在崩溃吧,
通往你们所有人的那一个世界,
最后一个名额,
就这样被我糊里糊涂地用光了。

最后一次了,
从这个世界一步步走回我自己的世界。
这次又再次孤单单地走。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好傻,好愚蠢。
做了那么多错误的事情,
后悔懊恼着什么。

如果说了后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或是时间到了,不得不撤退了。
或是被排斥了,
我就这样倒在第二阶段的句点处。

这句点划得像丑八怪,
而且也不圆满。
但画都划上了,
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这第二个任务,
只是没想象中简单,也没有做到。
想了也尝试了,
还是融入不了你们的世界。

我该满足了吧,
比别人走了那么多,
代价也是付出了那么多。

看到的比没有付出的人多了,
学习到了别人本来就学会的。
错失了那么多那么多的缘分和友谊,
犯了这么多低级错误,
我想我也为学习而付出了代价,
惨痛的代价。

散场的拥抱之时,
突然想起某句话。
“不说是因为在乎,不想去破坏这段友谊。”

但已经被碎了,
我想只能不再去理会,
才不会变得更碎。

就保持着模样,
好吧,
就这样。

最后一天,散场之时,
也不说什么,
被当个透明人。
老的小的都是。
得到的答案,原来就是那么伤人。

但我还是会很在意你们,
我想我也该学习慢慢放下,
淡忘了。

是时候该收拾我的行李,
去寻找新的自己了。

如果有那么一声呼唤,
也许我会停留,忍不住回头望一眼。


可能会往回跑,
但会尝试不再哭泣。

This too shall pass.
但愿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