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也许是朋友。半个朋友。(上)

注:乱发牢骚,别理会。

夜深了胡言乱语也多了。我说了什么就别理会。
反正又不是说给你听的。

————————————

当你哭泣的时候,永远别奢望他们会给你安慰。
他们更残酷冷漠的面孔,呵呵,你还没见识过呢。

他们就是世故的世间,世间中的人类。(就是你。)

别奢望,
因为这样只会让你更感沮丧。
因为在他们眼里,
“安慰”只是“朋友之间会做的事之名单”之中,非义务性的动作。

他们能算成是朋友么?
如果他们对朋友的定义定得如此低,那就算半个吧。
(他们认为的和我认为的各占半个。)

你对“朋友”这关系又放下了什么定义?

————————————

『不太熟的朋友靠近我身邊 他的嘴他的臉充滿世故氣味』

你太世故了。比鹅卵石还圆滑,比泥鳅还要溜,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多虚伪或真诚?
我想我更趋向于前者。
那世故的气味,重得我快要喘不过气来,
要接下你说的,你做的,你认为的,你指定的,
都太困难了。

不过都无所谓了,对你来说,我可没多大的利用价值了;
而在你野心重重设下的朋友名单里,没我的名字,
我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安息吧,这段也许有过微量真诚的友谊。

不过还要在面对你,
我真的不敢掉以轻心。
不是戒心过重,
只是提醒自己别投入太多真情。

————————————

十万分的抱歉,如果我那(比小孩子还)
幼稚,懦弱和可笑的烂脾气,
麻烦或厌烦了你们。

你们的分数没被拉低就不用紧,
你们的心情没被拨动就不用紧,
我这巨大的传播负面悲伤病毒的生物体但你们已经有了抗体那就不用紧。

不用紧,不用紧,你们都不用紧,哈哈为此我也忘了我自己。

=)

————————————

我觉得我已经失控了。
没关系。没关系。
也许我会没事,
但先要确保你们没事。

到最后你们没事,我却出事,
没你们的事。

滚远些,这里没你们的事。

————————————

我不知道为何,
我也不想知道。
不想再将精力,心思,真诚,什么什么我还仅存的价值放在你们这边。
就像往沙漠灌水,往河里捞月,
往海啸冲刺,往一只手掌拍打但却奢望着能拍得响。

神经病,白痴,脑残的我?

对吧,这就是我。

————————————

多次失控,哭泣却是头一次,
而且是在最不愿意的地方,最不愿意的时间,
最不愿意的人们前,来个大失控。

那时候有些冷,很冷,很冷...冷的也许是冷气,也可能是我的错觉。
越来越像尘埃,这感觉深入骨髓。
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

我也应该为自己的失控负责,
没得推卸。

不过好久没找回真正的老朋友了,
我可不想打一场没胜算的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