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也许是朋友。半个朋友。(下)

注:乱发牢骚,别理会。

夜深了胡言乱语也多了。我说了什么就别理会。
反正又不是说给你听的。

————————————

你们的反应让我越发觉得自己像尘埃。
生命像尘埃,就算少了我也没差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介意。也许吧。
反正在这个被遗忘的角落,
我可以发狂似地说有的没的,
你们没看见。
让那些在遥远处的陌生人一眼越过我写的诳语就够了。

————————————

你希望留下来的朋友其实并不会留下,
而留下的朋友都是假的。

这让你感觉像来到个四季都是冬天。冷风在吹。
越发觉得渺小,越发觉得无力,自己不再是自己。
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成朋友?原来是我妄想了。

而我不再觉得。

————————————

悲伤是什么?灰色的。深蓝色的。黑色的。无色的。
管他什么颜色,你都看不见的。

————————————

以心交心,这么做又有什么错?
小心翼翼,到头来没剩什么。

在最需要朋友的时候,全都是陌生人了。
一直最希望是你,但永远也不可能是你。
这我早就该知道的,接受的。

但我就是受不了。

————————————


别再告诉我,“人该为自己而活”这句屁话。
事实就是,我们都是为别人而活。
没了别人没了需要就别想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