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碎念。


玩着速写(想到什么就写下什么,管它的。)的时候,
通常是在脑袋快炸开,不然就在脑袋快空开的时候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这次脑袋早就空了。

下次写“末日前想对你们说的,还未说的话,想说的话,不敢说的话吧。”(其实写好了一半了,在脑里吧。)
在这个荒废的地方发出来,没人看见吧。

————————————

好快又一年了。

但在此说多也没意思,
学记这东西我早已不能说出那意思,
因为感情已混合凝结成石。

但愿你们会欢迎我的归来吧?
但愿你们不要对我反感。

希望啊。反感就告诉我吧,我会避开的。

————————————

自我,本我,超我。
原来有三个我在吵着,所以我才快要得病了?
差不多了,也好得多了。

头崩欲裂?还倒不至于吧。没那么严重,呵呵。

————————————

我很罗嗦,别人都受不了。
我也觉得以前的自己其实不算正常,
在别人眼里算一种疯疯癫癫的也说不定啊。

管它的。

终于终于完全没话好说了。很好。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