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不眠夜。『我做过的事,没太多是有意义,接近谁谁都不会快乐这些我都知。』

我这人就总是爱说些丧气话。

——————

明天要去看看他们了。以一个更加旁观的角度去看待。
但愿这次我能看开,让他们也看得开。为自己划下又一年的圆满句点。
但愿这是最后一个句点。

说起来挺讽刺的。对自己说过,不想再回去了,
是骗自己的。

为什么还要去过夜?你问我?
我无法漠视这些可以抓住,所剩无几的重逢和缘份。
我想再次抓紧,这才不会让我后悔。(当然,我是抱着回去帮忙的心态的。)

我不理同年的他们是否如何看待我,
小一辈的怎么评价我,
我只要问心无愧,
没有干扰到你们那就好了。

至于以后的缘分,那得看天说了算了。

————

曾说过想写篇“末日前想说的话”,
但不知道留给我的时间多不多呢?

还有很多正事还没做呢。

先从一小撮人开始吧。

今夜,不眠夜。

————

听歌。你听过那些歌词吗?我想说的都被说出了,我也无需多言了吧。

沉默吧。

『我做过的事,没太多是有意义,接近谁谁都不会快乐这些我都知。』

my little airport - 失落沮喪歌


『這一個星期五 
你說不會再上來坐 
我知日後的星期五 
我將要一個人過 

這些年我犯過的錯 
如果可以再來過 
我都會揀這樣過 
我就是這麼卑劣的我 

吃了一個「如果」 
再吃一個還肚餓 
如你現在覺得罪過 
只因你開始對厭我 

這天你說你和我 
如像兩個小孩闖了禍 
現在你覺得他真不錯 
只因你看清楚了我』


my little airport - 寂寞的星期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