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没人要的苦差。


自从拿到了设计校刊的职位(Graphic Design),(还是head=.=)
我终于领悟什么叫做“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了。
不过这次姓廖的可是我,
而且我也很肯定地说千多年前姓廖的应该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上场吧。
这个苦差没人要,而只有四个人在这个小组里,
全都是零经验。

我可自认自己完全没有用电脑来设计的经验,
用手描绘得也是列入垃圾评级。
真不明白,难道说有修图的经验就可以担任着位子了么?
我的妈呀。

以前的美术功底全给丢了。
真的后悔说自己有学过画画,
不然怎么会得到这个职位,
而且是最花时间的职位。

我要加入摄影组啊,哪怕小小的虾米会员也好。

真的快要抓狂了。
有哪个设计高手,可以前来打救么?

我还有一大堆事情还没完成啊。(其他计划泡汤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