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给自己.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给自己.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杂语。初衷。
感觉心中有些东西在慢慢死去。
但愿不是写作那部分。
晚安。
————————————
几年前,我爱上了摄影。
有人说摄影是一种语言,
我感觉不了,但是理解得到。
说起我学习拍照(一年了还是菜鸟一只)的初衷,
只因自己的记忆力差,但却又想留住过去。
想留住的也许是脸孔,也许是时光,也许是朋友。
我没有抱着什么心态,说非得成为专业,半专业。
只想静静地拍着我喜欢的,时间漫漫,凝结着。
————————————
也许我也想寻找传说中的诗意吧。
这是我难以理解的东西。
诗意听起来就像独角马那般的不可思议,
无处寻找,而我只能透过键盘荧幕,书海和镜头试图捕捉它的踪影,征收它的传说。
相信终会有那么一天。(也许我也会重提儿时的绘画笔也说不定?总之就是如此。)
————————————
从新搭建这个世界,这个宇宙。
总有天我会自豪的带你翱翔于它的边缘至核心,
让你停留,让你了解我,
也肯让我了解你。
让你停留多些时间,不让你闷,也不让你烦。
···
这些话自己写多后,
然后大悟其实我一直都是为了别人而活。
我不敢想象,也无法理解如何为自己而活。
请教我,倘若你不怕我变得更自私。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或许是朋友,半个朋友。失忆。
算是幼稚的言语吧。觉得罗哩罗嗦的,越过就好。
不知道是所有人,还是只有我这种怪类,
会对人和人之间的朋友/陌生人/熟悉的人的关系,
那么的在意?
想成为朋友的到最后都成为不了朋友,
而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而身边的朋友算不算朋友?应该不算吧。
反正我也开始不去在意了。
——————
给:好些位陌生朋友/或我也不知道你是谁。
——————
招呼不打了,问候也不说了;
见面时就急着回避了,我想开口但却说不出了。
什么时候了?慢慢熟悉,慢慢期待,再慢慢远离。
命运给予我们的缘分,已足够我们成为朋友了,
但为何会如此?
也许是我们话题性子合不来,也许是你已对我厌倦不满,
但也更可能是我对你的逃避。
像个渴望靠近,但靠近了却又莫名害怕的孩子。
还是我自己给予我自己拥抱吧。这样就无需被刺痛,
也更无需再刺伤更多曾经爱我,在乎我的人了。
此刻你坐在我面前,我们都彼此低头个忙各的,
似乎又回到了那一年,还未认识你,而你,
只不过是个陌生人。
有时候我会不禁地想,我们这是怎么了?
逐渐无话可说。
————————
有时候我会不禁地想,我们这是怎么了?
招呼不打了,问候也不说了;
见面时就急着回避了,我想开口对你说:“ ”时,字却如雪花消融了。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于是我迟疑;于是我沉默;于是我退缩。
你知道吗?此刻的感觉特别怪异,对你牵挂但不知你是否也一样?
认了你这朋友但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样?或曾经一样?
忽远忽近的你原来真的慢慢远离了。。。
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被动地看着你在迟疑中,
看着我那冷漠的回应,慢慢远离。。。
没那勇气,再次打破那逐渐加厚的墙。
不知从何说起,一片空白。
———————
有时候为你而奋不顾身,但我却不知道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
给我些时间吧,还有好多回忆和感受/感觉需要消化。
但愿缘份不会那么快就结束。但愿缘份会在未来的某处等待着我们。
但愿。
———————
朋友,我在昨夜的梦里遇见了你。
你还是没变,而如果不是这场梦,
我也许只能记住你那把声音,以及一张模糊的面容。
不知道,在同一个夜里,你是不是做了同一个梦呢?
你也是不是会想起了我,
然后像我一样猜测对方现在如何,过得怎样,身在何方?
———————
朋友,那天在火车站上又遇见了你。
在另一个月台的凳子上,而你躲避的动作让我突然发觉到有你。
我们还是那样躲避着彼此,隔着一道道的火车轨道。
也许这就暗示着你我都是平行,远离,永远再也没办法交提。
再等多年以后,若我们能认出彼此,你还能原谅我吗?
让我们一起回到原点吧。
——————
会避开你,不为什么。
只是你已经有足够多的朋友,
他们总是环绕着你,我总靠近不了你。
渐渐的我也明白了,你并不需要我,
而我也不能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再为你做些什么。
也许你也不需要。
所以我选择了退回一步,当个陌生人吧。
仿佛我还没认识你,这样我才不会想念你。
这就是我的答案。
(将那与你的浅薄友谊
搁浅在回忆里,
倘若你想重新提起,
其实我并不会介意。(但请珍惜。)=’)
——————
朋友,我走不进你的世界里。
你和你的朋友搭构出的世界好辽阔,
但却封闭了我通往你世界的入口。
你的世界你的时间总是给了他们,
你不能,还是不愿冒点险偏离轨线?
让我有机会搭上属于你的班车,
你知道我对班车总是多多要求,
倘若太拥挤,而我双腿无力,
我会放弃追逐,
在原地傻傻等待你的下一次鸣笛。
(朋友,请拿出你真心,我拿出了,
你没回音,那我是否该继续下去?
你知道我告诉了你我的故事,
是时候该你说你的了。因为我已词穷,我已累了。我没什么内容可再说,
没有好歌可再分享,也没有(对你来说)精彩的话题。
你该知道的,我害怕你不了解我对真朋友的定义。
我需要你些许时间,
就在某个下午或黄昏,面对面,不喧哗,
让我们慢慢沉寂,或许说有的没的,
你也可以选择沉默不语,
让我知道你,也让我知道你对我这朋友是有多在意。
就分给我些时间,就些许时间,让我安心。
不然我会害怕,你不在意,让我的在意成了笑话,
拜托朋友如果你是不在意你就转身离去,或是对我大喊:“我不在意!”
我自会会意。)
——————
我说了太多话了,我不了解你是否有在听。
而我想听你说你的话时,你却笑而不语。
请让我更了解你,你对我的不满,的在意。
不然我又会胡思乱想,再次逃避。
然后陷入沉默,死循环,一切不再一起。
————————
就且让我失去那些记忆吧,让我忘记了原来我很在意你,
我曾在意你,
那样我可以更坦然面对你,
更能够靠近你,
虽然不会像以往过去,
在意你。
那就够了,请让我忘记。忘记。
——————
有些朋友始终接近不了,他们的世界太拥挤,(太多朋友了)
而我对空间密集总是有莫名的恐惧。
有些朋友太飘逸,他的心情他的思绪总是让你抓不住边际。
你对她的关心,他好像可以轻轻一甩,不理会又飘到另一处世界去。
有些朋友对谁都太关心,他的滥情让你怀疑,
或许你我收到的统统都是客套话的礼遇。(唔,有待观察的一群)
有些朋友,朋友有些。。。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说下去。
——————
突然发现到,只要是我在意的人,到最后都会离我远去。
越在意,心的距离就越远去。
兴许我是个负面情绪的传染体吧,让你们都受不了了。
于是我拿出我的另一面,在应对新的一班,旧的朋友,新的同学,
但是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
我不开心,有些想逃离。
——————
光的,暗的,灰的,蓝的,
是啊,每一面都是我自己。
只是我发觉原来我都是依赖别人而活下去,
为别人,总是在意。
距离太远而在意,距离太近而害怕,逃避。
请让我失忆。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也许是朋友。半个朋友。(上)
注:乱发牢骚,别理会。
夜深了胡言乱语也多了。我说了什么就别理会。
当你哭泣的时候,永远别奢望他们会给你安慰。
他们更残酷冷漠的面孔,呵呵,你还没见识过呢。
他们就是世故的世间,世间中的人类。(就是你。)
别奢望,
因为这样只会让你更感沮丧。
因为在他们眼里,
“安慰”只是“朋友之间会做的事之名单”之中,非义务性的动作。
他们能算成是朋友么?
如果他们对朋友的定义定得如此低,那就算半个吧。
(他们认为的和我认为的各占半个。)
你对“朋友”这关系又放下了什么定义?
————————————
『不太熟的朋友靠近我身邊 他的嘴他的臉充滿世故氣味』
你太世故了。比鹅卵石还圆滑,比泥鳅还要溜,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多虚伪或真诚?
我想我更趋向于前者。
那世故的气味,重得我快要喘不过气来,
要接下你说的,你做的,你认为的,你指定的,
都太困难了。
不过都无所谓了,对你来说,我可没多大的利用价值了;
而在你野心重重设下的朋友名单里,没我的名字,
我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安息吧,这段也许有过微量真诚的友谊。
不过还要在面对你,
我真的不敢掉以轻心。
不是戒心过重,
只是提醒自己别投入太多真情。
————————————
十万分的抱歉,如果我那(比小孩子还)
幼稚,懦弱和可笑的烂脾气,
麻烦或厌烦了你们。
你们的分数没被拉低就不用紧,
你们的心情没被拨动就不用紧,
我这巨大的传播负面悲伤病毒的生物体但你们已经有了抗体那就不用紧。
不用紧,不用紧,你们都不用紧,哈哈为此我也忘了我自己。
=)
————————————
我觉得我已经失控了。
没关系。没关系。
也许我会没事,
但先要确保你们没事。
到最后你们没事,我却出事,
没你们的事。
滚远些,这里没你们的事。
————————————
我不知道为何,
我也不想知道。
不想再将精力,心思,真诚,什么什么我还仅存的价值放在你们这边。
就像往沙漠灌水,往河里捞月,
往海啸冲刺,往一只手掌拍打但却奢望着能拍得响。
神经病,白痴,脑残的我?
对吧,这就是我。
————————————
多次失控,哭泣却是头一次,
而且是在最不愿意的地方,最不愿意的时间,
最不愿意的人们前,来个大失控。
那时候有些冷,很冷,很冷...冷的也许是冷气,也可能是我的错觉。
越来越像尘埃,这感觉深入骨髓。
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
我也应该为自己的失控负责,
没得推卸。
不过好久没找回真正的老朋友了,
我可不想打一场没胜算的仗。
夜深了胡言乱语也多了。我说了什么就别理会。
反正又不是说给你听的。
————————————
当你哭泣的时候,永远别奢望他们会给你安慰。
他们更残酷冷漠的面孔,呵呵,你还没见识过呢。
他们就是世故的世间,世间中的人类。(就是你。)
别奢望,
因为这样只会让你更感沮丧。
因为在他们眼里,
“安慰”只是“朋友之间会做的事之名单”之中,非义务性的动作。
他们能算成是朋友么?
如果他们对朋友的定义定得如此低,那就算半个吧。
(他们认为的和我认为的各占半个。)
你对“朋友”这关系又放下了什么定义?
————————————
『不太熟的朋友靠近我身邊 他的嘴他的臉充滿世故氣味』
你太世故了。比鹅卵石还圆滑,比泥鳅还要溜,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多虚伪或真诚?
我想我更趋向于前者。
那世故的气味,重得我快要喘不过气来,
要接下你说的,你做的,你认为的,你指定的,
都太困难了。
不过都无所谓了,对你来说,我可没多大的利用价值了;
而在你野心重重设下的朋友名单里,没我的名字,
我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安息吧,这段也许有过微量真诚的友谊。
不过还要在面对你,
我真的不敢掉以轻心。
不是戒心过重,
只是提醒自己别投入太多真情。
————————————
十万分的抱歉,如果我那(比小孩子还)
幼稚,懦弱和可笑的烂脾气,
麻烦或厌烦了你们。
你们的分数没被拉低就不用紧,
你们的心情没被拨动就不用紧,
我这巨大的传播负面悲伤病毒的生物体但你们已经有了抗体那就不用紧。
不用紧,不用紧,你们都不用紧,哈哈为此我也忘了我自己。
=)
————————————
我觉得我已经失控了。
没关系。没关系。
也许我会没事,
但先要确保你们没事。
到最后你们没事,我却出事,
没你们的事。
滚远些,这里没你们的事。
————————————
我不知道为何,
我也不想知道。
不想再将精力,心思,真诚,什么什么我还仅存的价值放在你们这边。
就像往沙漠灌水,往河里捞月,
往海啸冲刺,往一只手掌拍打但却奢望着能拍得响。
神经病,白痴,脑残的我?
对吧,这就是我。
————————————
多次失控,哭泣却是头一次,
而且是在最不愿意的地方,最不愿意的时间,
最不愿意的人们前,来个大失控。
那时候有些冷,很冷,很冷...冷的也许是冷气,也可能是我的错觉。
越来越像尘埃,这感觉深入骨髓。
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
我也应该为自己的失控负责,
没得推卸。
不过好久没找回真正的老朋友了,
我可不想打一场没胜算的仗。
Monday, July 16, 2012
思索之二。离别。
前言。
这不算是最近写的吧。
这几个月来不知怎么写来写去都是这类的琐碎句子,断断续续不成样子。
所以也当成草稿累积了好一段的时间,
等待某个良辰吉日集结成章。
呵呵,就选今天吧。
可能看了你会发觉芭乐了一点,没有意义了一些。
也许你可以说我退步了,
但怎么办呢?对于脑袋该想些什么,我可做不了决定。
————————————
时间是那无边海浪,
而过去则是沙之印记。
我们的过去,
海浪一冲,了无痕迹。
————————————
世界太大,想认识的人太多;
世界也太小,善忘的我在遇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却什么记忆也没有,只徒留莫名的感觉。
————————————
还记得那一刻,深深地望入你眼帘,
边挥着手边看着你倒退消失在车水马龙中。
从此以后,我们都会各有各的新朋友,新生活。
各有际遇,各有各的烦恼,各走各的路。
我们在各自的脑海里,
会像转淡的色彩,逐渐稀薄逐渐忘记。
也许我不该伤心吧?毕竟离别的那一刻,
你的微笑告诉了我,你早就明了。
对啊,我们早就该明了,早就该明了。
————————————
也许这些年的风风雨雨, 对你来说你早已抛开。
毫不,在乎。
并不是我对你的冷淡, 或是你我撕破脸皮毫无退路,
而是彼此都有默契的绕道而行,保持沉默,在此友谊回到原点处。
往昔的时光烟消云散,只留我独自一人茫然失措,
不知道,该为何事该从何处伤感。
————————————
生命中你所在意的人,
除了好朋友与家人,
还有一种是在你的生命里来了又走的,(熟悉的人)
因缘分而相遇,
因缘尽而分离。
(不该叹气吧?至少我们曾经相遇过。)
————————————
还记得,风很大的那一天。
我的确是哭了,
只因你说的。
(對不起,是我的愚昧,亲手摧毀了你我之间的情谊。)
=’|
这不算是最近写的吧。
这几个月来不知怎么写来写去都是这类的琐碎句子,断断续续不成样子。
所以也当成草稿累积了好一段的时间,
等待某个良辰吉日集结成章。
呵呵,就选今天吧。
可能看了你会发觉芭乐了一点,没有意义了一些。
也许你可以说我退步了,
但怎么办呢?对于脑袋该想些什么,我可做不了决定。
————————————
时间是那无边海浪,
而过去则是沙之印记。
我们的过去,
海浪一冲,了无痕迹。
————————————
世界太大,想认识的人太多;
世界也太小,善忘的我在遇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却什么记忆也没有,只徒留莫名的感觉。
————————————
还记得那一刻,深深地望入你眼帘,
边挥着手边看着你倒退消失在车水马龙中。
从此以后,我们都会各有各的新朋友,新生活。
各有际遇,各有各的烦恼,各走各的路。
我们在各自的脑海里,
会像转淡的色彩,逐渐稀薄逐渐忘记。
也许我不该伤心吧?毕竟离别的那一刻,
你的微笑告诉了我,你早就明了。
对啊,我们早就该明了,早就该明了。
————————————
也许这些年的风风雨雨, 对你来说你早已抛开。
毫不,在乎。
并不是我对你的冷淡, 或是你我撕破脸皮毫无退路,
而是彼此都有默契的绕道而行,保持沉默,在此友谊回到原点处。
往昔的时光烟消云散,只留我独自一人茫然失措,
不知道,该为何事该从何处伤感。
————————————
生命中你所在意的人,
除了好朋友与家人,
还有一种是在你的生命里来了又走的,(熟悉的人)
因缘分而相遇,
因缘尽而分离。
(不该叹气吧?至少我们曾经相遇过。)
————————————
还记得,风很大的那一天。
我的确是哭了,
只因你说的。
(對不起,是我的愚昧,亲手摧毀了你我之间的情谊。)
=’|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写给自己,别理会。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好。
在一场场考试中,我们拥有的一切,
渐渐粉碎,消失。
你安慰我,
结束是为了开始。
但我却无法那么淡定地面对这一切。
我害怕变化,害怕改变。
真懦弱,对吧?
我害怕离去的,会被遗忘。
自己会遗忘和被遗忘。
好不容易抓紧了机会,
融入你们的世界,
但却太迟了。
世界崩溃了,
但你们还能从容地离去,
在我还没学会游戏规则之前。
我还是不安,
着一切结束后,
我会迷失方向。
或许我从来不懂自己是谁,
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曾经追求的所有究竟是为了得到你们的认可还是为了我自己我都不知道。
别问我。“我”不知道被丢在哪儿了。
没有了这些也许我会垮掉,
思量过所做的一切,
很可笑的,
也许我真的就是为别人而活,
为别人而做,
为别人而咬紧牙关,
为别人的期望而努力,
为证明自己还存在。还活着。
到最后连我自己是谁都忘了。
或许我从来不曾存在过吧。
————————————
正努力地尝试为自己而活。
还没找到自己,找到问题,找到答案前,
还死不了。还死不了。
(转)有时候,我们害怕死亡,
可能是因为害怕死后再也没有人记得,
我们的价值在一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曾经拥有过什么,曾经做过什么都变得没有意义。
因为我们已经不存在,再没有人需要我们。
如果有人记住自己,即使死去,却依然活在别人心里。
————————————
如果那颗按钮是真的存在的话,
我还是会按下去。毫不犹豫。
在一场场考试中,我们拥有的一切,
渐渐粉碎,消失。
你安慰我,
结束是为了开始。
但我却无法那么淡定地面对这一切。
我害怕变化,害怕改变。
真懦弱,对吧?
我害怕离去的,会被遗忘。
自己会遗忘和被遗忘。
好不容易抓紧了机会,
融入你们的世界,
但却太迟了。
世界崩溃了,
但你们还能从容地离去,
在我还没学会游戏规则之前。
我还是不安,
着一切结束后,
我会迷失方向。
或许我从来不懂自己是谁,
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曾经追求的所有究竟是为了得到你们的认可还是为了我自己我都不知道。
别问我。“我”不知道被丢在哪儿了。
没有了这些也许我会垮掉,
思量过所做的一切,
很可笑的,
也许我真的就是为别人而活,
为别人而做,
为别人而咬紧牙关,
为别人的期望而努力,
为证明自己还存在。还活着。
到最后连我自己是谁都忘了。
或许我从来不曾存在过吧。
————————————
正努力地尝试为自己而活。
还没找到自己,找到问题,找到答案前,
还死不了。还死不了。
(转)有时候,我们害怕死亡,
可能是因为害怕死后再也没有人记得,
我们的价值在一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曾经拥有过什么,曾经做过什么都变得没有意义。
因为我们已经不存在,再没有人需要我们。
如果有人记住自己,即使死去,却依然活在别人心里。
————————————
如果那颗按钮是真的存在的话,
我还是会按下去。毫不犹豫。
Friday, March 11, 2011
给自己。
(这篇更多是写给我自己的。很沉闷。别看。)
觉得厌倦了,
这一切。
————————————
我并不是独行侠,
也不甘于一个人的落寞。
我是一艘孤独的小舟,
只是至今,
仍然找不到一个愿意让我靠岸的海湾。
(或是自己忘了如何靠岸?)
我可是错过了东北季候风呢,
那唯一一次的机会。
————————————
你说的对。
我的确分辨不出,
讽刺嘲笑,开玩笑,或是某些话的分别。
“老师,那爱睡觉的。。。”
“你看,那走路没有声音的。。。”
接着是一阵狂笑。
我也不知道,
你们所说的,
究竟是无心还是有心,
是讽刺还是纯粹玩笑。
或许是我和你们的距离太遥远了吧?
猜测不到,
也无法了解到,
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在意身边的人的一举一动,
只应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想了解,
他们说的,
会不会又有更深刻的意思?
我可不想成为那种不了解真相,
被他人厌恶而不得而知,
仍然自以为是的白痴。
也不知从何开始学会克制自己,
总是需要分析,
身边的一切。
只怕自己跟不上步伐,
毕竟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不显眼,
恐怕我累了,
停下步伐了,
不再向前了,
那另外的42个人都不会发现我消失了。(消逝在许久之前。)
仿佛不曾存在过那般。
这些年来,
五年了吧?
但至今,
看着你们在聊着天,
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却连靠近的勇气也没了。
脑海里总会有一把声响说道
去那儿干什么?他们不想要你的出现!
————————————
只是同班同学,
也算不上什么朋友。
一个月甚至说不上半句话。
我也开始发现现在的自己,
一天说不多过十句话。
沉默已成习惯,
因为即使无法习惯,
也被迫学会习惯。
————————————
如果,
你认为我是个
的确是很想要打瞌睡
书虫
不爱说话
面无表情
冷漠
幽灵
的人,
那么,你就连普通朋友也算不上了。
你只是一个同学而已。而已。
————————————
我不想,
也不值得变成你们的回忆。
如果有一个按钮,
可以将我留下的所有痕迹,
都除去,
如删除键般,
包括我自己,
及别人脑海里的零碎记忆,
所有东西会在那霎那间蒸发。
这部落格,所有文字,那九朵纸玫瑰,所有学记的,那些回忆。。。
成为不曾存在过的虚无。
我一定会,
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按下。
哪怕魂飞魄散为代价。
******
我还记得,风很大的那一天。
我的确是哭了,
只因你说的。
但对不起,我无法做到,
如今,我们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吗?
觉得厌倦了,
这一切。
————————————
我并不是独行侠,
也不甘于一个人的落寞。
我是一艘孤独的小舟,
只是至今,
仍然找不到一个愿意让我靠岸的海湾。
(或是自己忘了如何靠岸?)
我可是错过了东北季候风呢,
那唯一一次的机会。
————————————
你说的对。
我的确分辨不出,
讽刺嘲笑,开玩笑,或是某些话的分别。
“老师,那爱睡觉的。。。”
“你看,那走路没有声音的。。。”
接着是一阵狂笑。
我也不知道,
你们所说的,
究竟是无心还是有心,
是讽刺还是纯粹玩笑。
或许是我和你们的距离太遥远了吧?
猜测不到,
也无法了解到,
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在意身边的人的一举一动,
只应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想了解,
他们说的,
会不会又有更深刻的意思?
我可不想成为那种不了解真相,
被他人厌恶而不得而知,
仍然自以为是的白痴。
也不知从何开始学会克制自己,
总是需要分析,
身边的一切。
只怕自己跟不上步伐,
毕竟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不显眼,
恐怕我累了,
停下步伐了,
不再向前了,
那另外的42个人都不会发现我消失了。(消逝在许久之前。)
仿佛不曾存在过那般。
这些年来,
五年了吧?
但至今,
看着你们在聊着天,
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却连靠近的勇气也没了。
脑海里总会有一把声响说道
去那儿干什么?他们不想要你的出现!
————————————
只是同班同学,
也算不上什么朋友。
一个月甚至说不上半句话。
我也开始发现现在的自己,
一天说不多过十句话。
沉默已成习惯,
因为即使无法习惯,
也被迫学会习惯。
————————————
如果,
你认为我是个
的确是很想要打瞌睡
书虫
不爱说话
面无表情
冷漠
幽灵
的人,
那么,你就连普通朋友也算不上了。
你只是一个同学而已。而已。
————————————
我不想,
也不值得变成你们的回忆。
如果有一个按钮,
可以将我留下的所有痕迹,
都除去,
如删除键般,
包括我自己,
及别人脑海里的零碎记忆,
所有东西会在那霎那间蒸发。
这部落格,所有文字,那九朵纸玫瑰,所有学记的,那些回忆。。。
成为不曾存在过的虚无。
我一定会,
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按下。
哪怕魂飞魄散为代价。
******
我还记得,风很大的那一天。
我的确是哭了,
只因你说的。
但对不起,我无法做到,
如今,我们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吗?
Labels:
给自己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