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未来。(警告:无聊时写的,读起来可能也会很无聊)


看着别人都选择了他们要走的路,
那么坚决的,
毫无后悔的。

我这没方向感的人可是很羡慕呢。

————————————

中六还是学院?
ADP还是Foundation?

磨撮了那么久,
朋友都说,现在的我已经超越了优柔寡断的境界了。
那么多学院大学都开课了,
只剩我还在想着要往哪里升学好。

烦恼啊,唉。

————————————

诶朋友,
如果我对你说出了我读中六的原因,
相信你也会骂我一句“笨”吧。

“我不知道要选什么好”
“没有压力没有动力”,是自己给自己留下来的借口。

早在毕业前,知道谁要读中六了,
其实心底有一丝不想离开的想法,
留下来,也是只为了一些人。(是谁呢?呵呵,不是你就对了,秘密)
很可笑吧?

其实毕业前我渴望可以有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抛开旧同学们对你错误的印象,
抛开旧的,败绩累累的一切,
能够交上一班新好友,
从新开始。

但有太多选择,未来有太多不确定性了...
我也有了一些害怕,
害怕什么呢?我也说不出口。

————————————

上大学或学院?
也没听说有朋友会和我选择一样的课程,
我选择的都是挺冷门的。

我也害怕中六,
只因原来的朋友圈子都已经固定了,
我也害怕融不入其他人的圈子。

其实对能不能在中六取得好成绩,
一点把握也没有,
我的目标,
或许是成为科学家(学术家),摄影师,记者,写作人吧。

朝往学术家(思想家?)前进,
但那之前无论选择了什么都要豁出去,
拿到全特优吧。>.<

自己给自己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