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拖字诀。


最近做了一个被动性的决定。
唉,当然这么说是听起来好听些,
可是我就那么糊里糊涂快要踏入中六了。

还没确定是中六,但是我看我还是很难下定决心,
要去一个朋友都没有的地方读书。。。@.@
总觉得STPM会要了我这个树懒的命。
做梦都会怕梦见我自己浪费这两年考出个烂成绩。

虽然对自己说了要努力,
但是一整天窝在家里,
也没有朋友约(毕竟都个忙个的了)
都快要变宅了。

多希望可以交个新朋友,但
自认社交能力=0,呵呵。

p.s:而且我可没兴趣去热脸贴冷屁股。

————————————

为什么那么害怕做出选择?
害怕后悔,
害怕不能适应,
害怕被排斥,
害怕选了不喜欢的,
害怕自己会成为四四方方的白领族(上班族)。
害怕自己找不到朋友,不被认可。(可能这就是重点)

总之就是要来点不一样的人生嘛。

————————————

做了个决定了,
决定去报名当义工了,
总不能这样死趴在家里吧,呵呵。

至于未来如何,
拖吧。
(希望不会死得太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