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学会记得。将告一段落。新的开始。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你吗?
渴望他人的拥抱,
但当有人与你的距离已靠近,
你却说你恐慌,
转身就逃。』

回复:是的。这就是我吧。

——————————


有时候我会迷惘,会恐慌。

怕自以为是将你当成好朋友,
怕我所思念的人早已忘了我。

当越靠近一个人,
我会越害怕,
害怕失去,害怕原来这是自己自以为是的近距离。
我可能自以为你们是我的朋友了。

我害怕失去你们,
害怕原来这就是梦一场。

我害怕。。。

原来在学记里,同学间,
我也尝试着全心全意经营与你们的感情,
但无疑的都失败了。

学记。。。在不久后,
我回去了也就没有意思了吧?

不知道学弟妹们,
是否还会认我这个不中用的学哥呢?呵呵。=’\

————————————

饥饿30,也许是我最后一次留在学记队了吧?
再也不用试图去袮补,修补了。

此后,
就不能回头了。
让这些全化为记忆吧。

至少这两年让我学会了要勇敢,要把握,要珍惜。
别怀疑别人的真心。

————————————

我想你(们)了,
但你(们)想我吗?

某个疲倦,不奢望等待(永远也不会有的)答案的人 上

1 comment:

  1. 学哥,不要这样想自己吧~
    至少我认识的雍胜学哥是懂得关心我们的。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