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恐惧。

我想,
自己应该是患上了
阅读恐惧症了。

因为,
自己连那么一本故事书,
都没有勇气读完。
如果自己喜欢的书都读不下去了,
那么还是什么呢?
我之后又向ZJ借了《红线》,
可是也是读不下去了。
骗了她说我看完了。

可是心底只有恐惧。
为何我读不下了?
想强迫自己读些什么。
都没有办法。
不只是小说,
连课本,
参考书,
甚至练习簿,
都看不下。
我自己怎么了?

那是还是考PMR之前,
所以以为是考试的压力。
可是我错了。

好好的,
可是连一本书都读不下了,
那还能怎样?
我喜欢读书,
可是真的读不下去了。
连想哭的力气都没有。
无力感。
因为,
现在连强迫都不能了。
我还能做什么呢?

勉强的读完了书,
想想“朋友”诉苦,
可是,
告诉了朋友们,
可是他们都没有它当一回事。
不然就是笑着笑着带过。
果然,
朋友都是互相关心的。

至今,
都没有人发现到,
我早在一年前,
就开始打不开一些小说了!

我愤怒,
为何别人都可以一口气将书本读完,
可是自己却连阅读的资格都失去了!
都失去了!!!

那不如去死算了。

这是为什么!
感觉上好像变成了文盲,
文字瞎子!
书本对我来说,
都变得很陌生!

自己想些什么,
可是又害怕写些什么。

希望有谁可以帮到我。
是谁都可以。

就快要到临界点,
快要崩溃了。

心里,
只剩下莫名的恐惧。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