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记忆碎片之六。

他冲着我吼到。
我听不到,
也没去理会。
假装听不到。

可是刺耳的文字,
不断的冲击着我的耳膜,
一连串的讽刺,
嘲笑,更多冷笑。

站在老师的面前,
时间是上课时间。

摆出一张不在乎的表情。
再用眼角的余光一看,
原来班上的同学都看着我。
他们冷冰冰的微笑,
脸上刻写着残酷。
笑,
他们都在笑。
毫无意外。

我受够了。
是否又要继续麻木,
将自己的感觉冬眠,
才可度过这个寒冬?

『坐下。』
又是一场煎熬。
每每时间就是过得比蜗牛还慢。
鄙视及厌恶的表情,
像一道道死光,
往我的方向扫射。
啊,
都是我熟悉的表情,
还是一样熟悉的面孔。
我可以辨认出那些恶意的表情,
哪怕只是一闪而过,
因为『表情分析』早已经练到炉火纯青。

这些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有时候还想着要如何去死。
真的。
我的心早已死了。
说什么我们班的都是最好的同学们,
都去死吧。
你们对别人做过什么,
都不懂吗?
你们对别人说过什么,
都忘了吗?

又后悔够吗?
还是不把它当一回事?

所以每每看到有人流露出那些眼神,
说出那些恶言,
我都很在意。
并不是什么,
只是有着过去。

————————
死吧死吧,
让过去消失,
让回忆成灰,
让自己变成回忆。

没有人把你记起,
只因你在他们生命里,
只是一位消逝的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