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新的愿望,
新的希望,
新的开始。

但这些,
对我来说,
都是

笑话。

————————————

新的一年,

的第一个帖。

总是要来些什么新的东西吧?

就试看写文章不要分段咯。。。。。

不然那长度会弄到那些人看到吐血。

新的一年要来了。

不知为什么,

真的不舍得。

对新的一年,

竟然还有一丝害怕。

还有两三天就要开学了,

是把?

自己好像还是没有准备好。。。。。。

呃,

开学就让它开学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期待这中四会是如何的呢?

头又开始痛了。

不写了。。。。。。

————————————

怒火中烧,

烧过头了。

脾气又开始暴躁了。

不知道是不是和开学有关系,

但是我有种,收起你那虚伪的脸!你毁掉了她的前途,请从我们的生活里滚开,滚开!
不想踏入学校的感觉。你那满不在乎的脸,我再也忍不住了!令人恶心!虚伪!伪君子!
总是希望,你毁掉了她,我以后一定要你十倍奉还!听着,这是十倍奉还!我发誓,有一天,我有能力,我就会摧毁你!
有些东西,你有试过被别人嘲笑吗?歧视过吗?这些都是你欠她的!你欠的!
可以让我去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无聊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