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惨淡。

开始进不到一些人的部落格了。
除了郁闷,
还是没有办法。

开学了。
不知是什么原因,
突然觉得很累,
很厌倦,
对学校,
对补习,
对同学,
对朋友,
对所有东西。

所有。

可是我很清楚,
并不是我不能适应。

那些人的脸,
突然间,
看起来特别虚伪。
恶心。

不知道为什么自开学后,
都不想开口和他们说话。。。。。。
是没有话说吗?
还是是厌倦了一切,
这一切?

忙碌的第一周终于要落幕了。
不久后,
应该又有时间写东西了吧。。。。。。

1 comment:

  1. 真糟糕,竟然没时间写东西,如果是这样,我会把我的心脏挖出出来……=.=|||(因为我差不多每天都在写)。

    你还OK啦,又不是第一天上学。我可惨了,第一次上中学,什么都不懂。全部东西都很陌生,感觉真是糟透了,整天跟同样的人混在一起,我快呕吐啦。老师说的东西,没有一句我记得起来,就连一些老师,我才见过他一次。【恩公咯…】

    呜呜呜,可怜可怜我啦。你知道没,这个星期真的是长得很。特别是上学的时候,太恐怖了。长的吓人。时间被拉长了好几百倍,在学校就像放学(以前不会这样),似乎等待放学后才寻找得到归宿。

    ReplyDelete

无聊加的。